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旁邊有人抖腿,聲音很有規律,在可聽見範圍內,他就一直抖一直抖,我只要一聽見這個聲音心裡面就想冒火,聽著很煩很煩

想得到的幫助: 是我有什麼問題還是大部分人聽久了都會這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神經衰弱有關,建議掛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充足的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和每個人的生活經歷,對節奏敏感及當時的心境等決定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儘量放寬心態,可以在家人朋友的陪同下逐步去適應,選擇深呼吸,肌肉放鬆等緩解緊張焦慮。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對別人抖腿所發出聲音比較反感,很可能是個體差異,不過一般人都可能對某種聲音反感,但至於什麼聲音都是不一樣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聽過合適的方式告訴抖腿的人,讓他照顧一下你的感受,如果能夠離開的話,最好還是離開
以上是對“聽見有規律的聲音心裡很焦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聽見規律聲音心裡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旁邊有人抖腿,聲音很有規律,在可聽見範圍內,他就一直抖一直抖,我只要一聽見這個聲音心裡面就想冒火,聽著很煩很煩 想得到的幫助: 是我有什麼問題…

  • 入睡困難,外界聲音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無論是中午午休還是晚上睡覺,都不能很快地入睡,有時候晚上躺床上什麼也不幹也得一倆個小時才能睡著,而且早上很早就醒了,醒了以後又很難再睡覺。如果睡…

  • 自殘行為,自殘時心裡舒服,和媽媽吵架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學生,我自小就有自殘行為了,小時候是和姐姐打架,沒覺得沾光,我就自己打自己,有時把自己的胳膊掐的面目全非,有時自己扇自己扇出鼻血,最近和…

  • 感覺肚子裡氣漲著難受肚子咕嚕響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氣體卡在胸部以下的位置很難受,已經有幾個禮拜的時間了,去看過中醫說要氣虛吃了五天中藥總體沒什麼效果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腸脹…

  • 拔牙矯正,剛拔了兩顆現在心裡焦慮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拔牙矯正,剛拔了兩顆現在心裡很焦慮很焦慮,導致心跳加速睡不好,吃不好,胃也難受有反酸的感覺,有什麼辦法能控制嗎?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