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弟弟總是產生幻覺,焦躁不安,有時候都不能控制自己,在合肥同濟醫院檢查說是患了精神分裂症,治療一段時間效果還挺好,現象慢慢的恢復了,即使現在都要好了,但是我怎麼都不想去相信我可愛的弟弟是精神分裂症,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與多種因素有關係的,得注意進行及時的治療的。避免病情的加重。
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得去專科醫院進行治療的。可以考慮用中藥配合治療。家人要注意多進行溝通。有利於病人的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精神分裂症的患者典型表現是,出現幻覺,妄想表現
指導意見:
最常見如關係妄想,被害妄想等,再有孩子語言和行為已經脫離了現在所處的環境了。

病情分析:
您好,精神分裂屬於比較常見的精神心理疾病,在青少年至成年人均有發病概率,藥物治療可以控制病情並防止復發。
指導意見:


患者出現了幻覺和妄想等精神分裂的典型症狀,確屬精神分裂病症,積極治療即可,治好之後和常人無異。
以上是對“最近有點幻聽有點幻視狂燥不安、偏執不能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有點幻聽有點不安偏執不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弟弟總是產生幻覺,焦躁不安,有時候都不能控制自己,在合肥同濟醫院檢查說是患了精神分裂症,治療一段時間效果還挺好,現象慢慢的恢復了,即使現在都…

  • 幻聽好幾年了,應該是不是瘋過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常常幻聽根本不存在的聲音。經常能聽到。甚至我想什麼,這個聲音就會說什麼,還有好幾個的聲音。我根本就沒在想什麼,正常生活,為什麼還會聽到聲音。難道…

  • 確診精神分裂,幻聽不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曹主任,我兒了現南京腦科住院,患病7年,病情不斷變化,幻聽(聽到各種聲音會有幻聽,比如汽車聲,水流聲等),幻視(看東西重影,各種光)不消失,平時…

  • 多疑幻聽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瞎想,想的就認定是事實,沒事找事生氣,易怒,情緒不可控,有破壞等過激行為 想得到的幫助: 確定病情,針對病症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根…

  • 90歲老母親幻聽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自去年夏天老母親經常幻聽幻視,會看到好多孩子或已故老人,有時半夜會聽到有人敲門,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