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麻煩能幫我準確測試一下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你認為可能有中度抑鬱症,還有中度焦慮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精神科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以便得到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抑鬱症會表現情緒低落,興趣和快感缺乏或喪失,以及睡眠食慾等其他伴隨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心理科或者身心門診進行檢查,中度抑鬱可能需要藥物和心理治療同時進行。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這麼年輕的情況下壓力不要太大,正常的生活就好。
指導意見:
工作生活學習壓力如果太大的話就會出現情感上的異常的,所以不要著急了,多休息吧
以上是對“可能有中度抑鬱症,還有中度焦慮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去醫院檢查下的,去醫院檢查下測試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每天早晚堅持運動的,補充維生素和氣血的食物,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