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孩子後,在月子裡就感覺胸圍,喘不過來氣,心情不好的時候尤為厲害,現在都五個月了,寶寶哭鬧的時候,我一著急還會經常有這種感覺。這是怎麼了,是抑鬱症的症狀嗎?而且失眠還特別嚴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抑鬱症或者心肌炎都會引起呼吸困難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最好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和家人交流溝通,多參加室外活動,分散注意力,放鬆心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考慮是焦慮和抑鬱的傾向。
指導意見:
建議去精神心理科諮詢和測驗。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通過心理和行為調整,必要時藥物改善過來。

病情分析:
你好,從病情描述來看,目前存在睡眠障礙與情緒障礙,並且發生在生產以後,考慮是產後抑鬱症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積極的去面對,建議看精神科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服用一些抗抑鬱和助眠的藥物,生活中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情緒,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產後五個月了,一直感覺胸悶,喘不過來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產後氣滯引起的胸悶的症狀或是心臟疾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丹蔘滴丸進行治療,並去醫院婦科進行心電圖的檢查確診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產後一直感覺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孩子後,在月子裡就感覺胸圍,喘不過來氣,心情不好的時候尤為厲害,現在都五個月了,寶寶哭鬧的時候,我一著急還會經常有這種感覺。這是怎麼了,是抑…

  • 單純的打飛機會傳染尖銳嗎十

    健康諮詢描述: 小姐用手單純打飛機已過去十五個月了沒任何症狀可以完全排除尖銳溼疣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單純性的不會引起尖銳溼疣的,你不…

  • 你好我產後產後抑鬱症害怕得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產後五個月了,產後抑鬱症,產後35天的時候因為腿疼害怕自己得月子病抑鬱變得比較嚴重坐立不安,擔心焦慮不安眼鏡干涉然後身體上慢慢就有變化出…

  • 產後下面來點紅是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生了寶寶有五個月多了,我這兩天下面偶爾有點紅的,但是不像月經那樣,量極少,隔下又沒了,這是什麼呢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生產以…

  • 看兒科寶寶。急急急急急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的寶寶才會三個月寶寶的動作,正常嗎?大動作好像很少,還不會翻身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是發特別翻不動身體。五個月寶寶扶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