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男孩1歲8個月了,疝氣疼得去過一次醫院了,兩邊都有,有什麼辦法不用手術就好的沒,別人給了我一單方(陳香2錢,小茴香2錢,川練子2錢,車前子2錢)共8錢分3付藥,煎好放點紅糖,請問可以治療疝氣嗎。還有其他的偏方沒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有不開刀就好的辦法沒,帶疝氣帶可以不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方子裡的藥物有肝毒性和潛在的致癌作用,孩子還小,不宜給他服用。
指導意見:
您這方子裡的藥物有肝毒性和潛在的致癌作用,而且疝氣的最好治療方式是手術,恢復快,孩子痛苦也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藥物治療沒有效果,目前可以用疝氣帶。
指導意見:
如果到了四歲左右仍然經常突出的話,那麼就需要考慮手術修補治療的,希望幫得到您。

病情分析:
孩子疝氣,沒有什麼偏方可以治療的!建議去醫院採取手術治療!現在微創手術創傷很小,也很安全的!
指導意見:
相信科學吧!沒有什麼樣的偏方可以治療疝氣!必須去醫院做疝氣修補術才可以!儘早治療以免造成腸嵌頓!
以上是對“小孩疝氣(腹股溝斜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