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天失眠嚴重,晚上睡不著,通常第二天上午也不覺的什麼,但會出冷汗,覺得熱

想得到的幫助: 吃那些藥能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休息不好或者失眠引起的症狀心動過速。這個情況下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流質易消化飲食和服用藥物谷維素片和安神補心丸或者穩心顆粒。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建議做一個顱腦CT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可以服用養血安神片等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注意休息,不要喝濃茶咖啡等飲料。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神經衰弱可以導致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口服谷維素,安神補腦液調理一段時間就可以的。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心悸,心率過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看看。一般心率過速心悸都是心臟的原因導致的,檢查去看看。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看看。一般心率過速心悸都是心臟的原因導致的,檢查去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上述不適的症狀,主要考慮是睡眠不足所引起,應該服用藥物調理,保持足夠的睡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內科做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測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避免延誤病情,儘快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描述,這種情況要考慮是由神經衰弱的原因引起的,還要考慮是由心臟神經官能症,內分泌紊亂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現這種症狀。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服用維生素B1,安神補腦液,複方丹蔘片等藥物治療,建議要調整心情,舒緩壓力,保持心情舒暢,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魚腥刺激性食物,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充足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致的相關症狀,應積極診治。
指導意見:
建議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涼,保持良好的心情,給予調節神經藥物,消除顧慮,望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心悸,心率過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給你以下建議:1、建立有規律的日常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規律。
2、白天做一些適當的體育鍛煉,這樣有助於我們晚上的入睡。
3、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例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泡腳、喝杯牛奶等。
4、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例如保持臥室安靜、清潔、避免光線刺激等,不要在睡覺前喝茶、飲酒等。
5、自我調節、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鬆的活動,也可反覆計數等,有時稍一放鬆,反而能加快入睡。
6、保持樂觀、知足常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7、限制白天睡眠時間,除老年人白天可適當午睡或打盹片刻外,應避免午睡或打盹,否則會減少晚上的睡意及睡眠時間。
8、床就是睡覺的地方,不要在床上看書、看電視、工作。平時要堅持定時休息,晚上準時上床睡覺、早上準時起床的生活衛生習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失眠口乾嚴重早洩手腳熱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失眠多夢口乾,胡思亂想,早洩嚴重,手腳熱身上熱,以前基本上天天手淫 病情分析:男性30歲,頭暈失眠多夢早洩嚴重,可以吃點金匱腎氣丸指…

  • 失眠的你還是趕快來看看這些吧

    哎。最近的失眠,而且竟然還要做那麼多的夢,真的讓自己的本就在時刻忍受鼻炎折磨的我又增加了幾許的痛苦呀,失眠多夢你本以為知識偶爾的,還以為只是扛姐我一個人的特例呢…

  • 失眠怎麼辦呀應該怎麼調理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易怒 入睡困難 易醒,請問這個是神經衰弱嗎?怎麼調理好,要喝袋泡助眠桂圓百合棗仁茶嗎 想得到的幫助: 失眠多夢怎麼辦呀,應該怎麼調理…

  • 尿頻失眠黑眼圈牙齒容易腫痛

    健康諮詢描述: .尿頻,晚上睡了也要起床小便四五次,白天也尿頻,失眠多夢,黑眼圈,有四五十條白髮,月經量少,有兩.年多了,請問是什麼病,可以服用六味地丸嗎 …

  • 失眠頭暈目弦心悸恐懼乏力睏倦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次發病呼吸困難,之後頭暈目弦,各項檢查基本正常,動態心電圖有二度一型房室傳導阻滯,最快心率152.最慢42的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