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男 28歲 晚上睡不著睡著了就做夢而且一晚上能醒三四次.早上起不來白天沒有精神.還渾身痠痛無力,脾氣暴躁心煩燥熱精神還不集中,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體力活也沒有勞累過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我是怎麼了 請您幫幫我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睡眠失眠多夢會有一定的影響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適當的飲食的均衡性
指導意見:
保養氣血,適當的休息,飲食的均衡性調養比較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忌辛辣的食物,可以用歸脾丸,柏子養心丸等藥物

病情分析:
失眠多數是由於緊張壓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根本的原因是大腦中樞神經受損,導致腦神經功能紊亂,神經細胞失去活性不能傳導正常的腦電波。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口服:百樂眠膠囊和川黃口服液,對調節睡眠效果非常好的,可以長期使用中成藥安全無副作用。同時配合鍼灸治療效果更好的。在飲食方面,每餐都有粥或湯,多吃葫籮卜、大籮卜、紅薯類,晚上不要吃辛辣、富含油脂的食物。睡覺前用熱水燙腳30分鐘。

病情分析:
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很多都是和自身的生活方式有關係,如經常熬夜,工作壓力大,還有不喜歡運動等等都會容易造成你現在的狀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把自己的生活調理正常,平時如果能不玩手機,儘量不要玩手機,晚上有時間去外面散散步,適當的鍛鍊一下身體。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早上起來渾身痠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睡眠不足,入睡困難,早醒,患者常有精神疲勞、頭暈眼花、頭痛耳鳴、心悸氣短、記憶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下降等表現……你現在的症狀應該是睡眠質量不好導致
指導意見:


首先要糾正不良生活習慣,平復內心的波動,培養良好心態。這才是標本兼治的方法。另外就是用中成藥如柏子養心丸等調節。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心腎不交引起的失眠多夢早上起來渾身痠痛不舒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配合鍼灸治療,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個小時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有點大腦植物神經紊亂,建議你吃點谷維素,維生素b1和七葉神安丸。
指導意見:
期間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長時間上網,飲食上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運動,如散步,做體操,打太極拳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是神經衰弱,與精神緊張和生活工作壓力大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谷維素和安神補腦液調理,平時注意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加強體育鍛煉。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早上起來渾身痠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
中醫講,失眠症、恐懼症、焦慮症、強迫症、抑鬱症、精神障礙、精神分裂症等精神疾病都是精、氣、神嚴重偏差而出現的症狀,只有通過中醫基因免疫調整精、氣、神的和諧統一與運行才能恢復正常,單純應用各類藥物僅能緩解部分症狀,難以達到治癒的目的。古人熟睡之道便是安心養生,血為氣之母,氣為血之帥。
中醫藥治療失眠有其獨到的見解,且療效顯著。傳統的以西藥治療失眠和抑鬱症的方法,往往副作用大、容易上癮。中醫藥具有安眠藥沒有的優點,即不會成癮,也不會產生依賴性。中醫藥學現代化也讓中醫藥在治療失眠症領域大顯身手,通過精選天然名貴藥材,組合治療失眠的優秀方劑,有一大批高科技中醫藥成果在失眠治療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早上起來渾身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男 28歲 晚上睡不著睡著了就做夢而且一晚上能醒三四次.早上起不來白天沒有精神.還渾身痠痛無力,脾氣暴躁心煩燥熱精神還不集中,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體…

  • 失眠,經常渾身乏力,喜歡躺床上什麼也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經常渾身乏力,喜歡躺床上什麼也不幹,不想動彈,也懶得說話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等症狀指導…

  • 失眠,神經衰弱變膽小怕鬼渾身痠痛,頭

    健康諮詢描述: 膝蓋一下部分痠痛、臉燙、眼皮燙,頭痛欲裂,晚上失眠多夢,神經衰弱,脾氣暴躁,今天早上刷牙有嘔吐現象,今天吃東西怕油膩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

  • 失眠一晚上起來好多次偶爾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一晚上起來好多次偶爾頭疼自己患有子宮肌瘤能喝靜心口服液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這種失眠多夢的現象主要還是神經衰弱的原因導致的,這…

  • 手腳涼,頭暈目眩,失眠,腰痠背疼,月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頭昏腦脹,失眠多夢,休息不好,手腳冰冷,頭髮枯黃開叉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等症狀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