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老公好幾個月了總是問家人知不知道他心裡什麼,總覺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想什麼,在看著他。有時候莫名的笑。不愛工作了,動不動就說在這樣就逼死他了

想得到的幫助: 醫院也看了,開了點藥,還是沒有好轉,我想問問這到底怎麼回事,他總說是不是黃皮子上身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應該是精神打擊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裡科讓醫生幫你檢查清楚之後再考慮做一下疏導,看是否有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他應該是心理問題造成的,想得太多了,而且過於敏感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個的治療比較專業,建議你到當地精神病醫院,在他們指導下調節藥物的劑量和種類等。必須劑量和種類恰到好處才會見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神經官能症有關,建議掛神經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多聽音樂,放鬆心態。
以上是對“我老公大腦受刺激了想問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還是精神方面受了些刺激而且這個情況還有什麼不舒服的,最近看恐怖片或者靈異的事情較多在家裡還有什麼不順心或者被工作壓力壓的喘不過來氣。
指導意見:
而且有時候外傷也可以除了看心理方面,還需要藥物治療不然會加重病情導致身體會更不好。除了家裡人的細心呵護和開導,還需要多出去走走。

病情分析: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對於你老公這種情況應該是精神出現了有一點的問題,目前從你說,的這些內容當中可以看出有明顯的自言自語自笑,思維被洞悉感。意志活動減少,是明顯的精神症狀。
指導意見:


然後你下面提到他說什麼上升啊這個就是幻覺妄想的表現,目前的話應該服用抗精神病藥物,同時家人要給予足夠的鼓勵和關心,這個病的話不是短時間能夠治好的,一定要堅持服藥,你也不要太心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果你的丈夫有幾個月這樣。那就是心理有問題了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可以去專門的看心理疾病的專科醫院就診,確定好病因,儘早治療,不要把病情拖的更加嚴重

你好,屬於精神疾病的表現,有明顯的妄想症狀,精神疾病一般有兩種病因,一是遺傳,再就是社會心理因素引起的(生活環境、形成的個性、社會經歷,重大事件的刺激等等),這種疾病屬於慢性疾病,治療需要一個過程,服藥藥物同時配合心理治療會有很好的療效。藥物可以採用中藥湯藥治療,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我老公大腦受刺激了想問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