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長痘痘一樣的東西 癢 肚子腫脹 比正常的大出一圈 食慾有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好

病情分析:
這個一般就是有一些炎症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鹽水來清洗以後抹上這個百多邦,蘆薈甘油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調理就行了。

病情分析:
您好,頭上長痘痘樣的東西癢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過敏性溼疹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外用溼癢清軟膏,除溼止癢軟膏等治療,少吃辛辣刺激,多喝水多清洗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毛囊炎,毛囊炎的防治,主要是注意皮膚清潔,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止外傷,積極治療瘙癢性皮膚病及全身慢性疾病.
指導意見:


頭皮的毛囊炎患者需注意隨時保持頭皮涼爽,改善過度洗頭習慣,並保持睡眠充足,舒緩壓力
以上是對“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瘙癢肚子脹氣的現象,建議可以服用益生菌類的藥物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建議可以服用適怡或者培菲康等益生菌類的藥物,瘙癢的話,可以用鹽酸西替利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