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求求您幫助我,從小時候開始每天左腿裡邊說不出的難受現在30多歲了,幾乎每天晚上都難受醒來,這是不安腿綜合徵嗎哦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可以一側為重,或僅限於一側下肢,但上肢和手部則很少受累。受累的患肢深部酸、麻痛灼熱、蟲爬樣、瘙癢樣等多種痛苦感覺為主要表現的發作性疾病。
指導意見:
患者應該是,可用中醫中藥進行治療,消除和減少或避免發病因素,改善生活環境空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從上述的情況來看,表現為一側下肢不適,如果能夠排除其他下肢血管疾病和神經受損等問題,則可以考慮為不安腿綜合徵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不安腿綜合徵可能。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神經內科作相關神經系統常規檢查,必要時可以口服一些藥物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一般是不太要緊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用按摩的方法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治療的同時多注意觀察,這樣上述症狀慢慢就會好轉的。
以上是對“左腿裡邊難受很多年了,是不安腿綜合徵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腿部血液循環障礙所致的不適的臨床表現。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是腿部血液循環障礙所致的不適的臨床症狀,建議鍼灸治療進一步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