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學會吸菸怎麼開導他。回家脾氣也不好有時候特別壞有時候我一說他有好一點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學會吸菸怎麼開導他。回家脾氣也不好有時候特別壞有時候我一說他有好一點現在他還小怎麼辦

病情分析:
首先要弄清楚他對煙裡面的原因,是不是經常有心理壓力,不要站在指責他的角度上和他開始談話
指導意見:
要站在和他探討香菸有害的基礎上,用平和的語氣告訴他應該怎樣做,如果他不接受,不要強制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你要了解一下孩子在學校的情況是怎樣的,有沒有遇到什麼無法解決的事情。
指導意見:
可以先跟老師、同學側方面的瞭解一下孩子的情況,包括學習,同學關係等,儘可能的找到導致孩子吸菸、情緒差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現在是青春期
指導意見:
青春期的孩子是處在性格塑造期,有叛逆的表現,必須有耐心的指導,不能打罵
以上是對“13歲兒子脾氣爆裂學會吸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3兒子脾氣爆裂學會吸菸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學會吸菸怎麼開導他。回家脾氣也不好有時候特別壞有時候我一說他有好一點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學會吸菸怎麼開導他。回家脾氣也不好有時候特別壞有…

  • 13兒子生長太快皮膚有裂紋,現有體味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13歲暑期時的身高一米七五(現又長高了)體重不到一百斤,穿43碼鞋,已經發育,膝關節處皮膚出現大量裂紋,最近發現他身上有股異味,就像雨天晾乾…

  • 13兒子老喜歡穿媽媽的衣服和褲子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13歲的兒子經常穿媽媽的衣服自慰,而且發現好多次了,每次問他什麼原因也不說,真是讓人擔憂 病情分析:一定要注意配合心理醫生的心理疏導,平…

  • 李思思罕見晒2兒子

    李思思為兒子慶兩歲生日 罕見晒其背影照 12月20日,央視主持人李思思晒齣兒子的背影照,慶祝兒子兩歲生日。她微博字裡行間流露出母愛,稱不做兒子的牽絆,永遠是他…

  • 13兒子去國外的嬸嬸家住了一個月,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1 去年暑假,一個朋友把自己13歲的兒子送到了國外的嬸嬸家,說要讓兒子見見世面,請嬸嬸賜顧幫襯一下,因此,嬸嬸就入手下手了她對一個未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