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和焦慮症,很多時候我已經很努力在抑制情緒。可能是生活環境不一樣吧,他們(家人)從不理解我。之前的Kimi(喬任樑)事件,我覺得快崩潰了,不是因為他是明星,而是我跟他有同樣的感受,我知道那種痛,所以很久才從這件事中走出來,現在偶爾想起還是會撕心裂肺大哭。感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如果沒了我,世界會不會更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對於您的這種情況,我想你也是一個很容易吸收,事情影響情緒,很難以從一件悲觀的事情當中走出來的一個人,這種情況很容易得抑鬱。
指導意見:
而,從你目前的表現,可能也確實存在一些抑鬱情緒,建議你多和周圍人交流和溝通,保持心情愉快,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需要同時配合抗焦慮的藥物和心理上的心理疏導來治療。
指導意見:
空餘時間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加與外界的交流和溝通,通過心理醫生的心理疏導來調節。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抑鬱症引起的情況,與遺傳,社會環境等都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積極樂觀心態,嚴重者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治療比如舍曲林,帕羅西丁等藥物
以上是對“希望醫生能幫到我,抑鬱症、焦慮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需要及時看看心理醫生,抑鬱症發作了!精神身體肯定有很痛苦。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適當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態,生活中不光有陽光,也會有霧霾,積極去心理醫生處諮詢,可能會對您有更大的幫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心理問題的可能性還是大一些的,最好還是先找心理大夫面對面看到的,實在不行到精神科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儘量保持心情舒暢,儘快到醫院找心理大夫面對面開導一下,實在不行的話,到精神科檢查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希望醫生到我抑鬱症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和焦慮症,很多時候我已經很努力在抑制情緒。可能是生活環境不一樣吧,他們(家人)從不理解我。之前的Kimi(喬任樑)事件…

  • 可能有中度抑鬱症還有中度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麻煩能幫我準確測試一下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你認為…

  • 焦慮還沒有做全面檢查希望醫生看看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10月胸口感覺不適,心臟疼,肩胛骨疼,難受得很,去檢查心臟沒問題,醫生認為是焦慮症,之後有1個月驚恐沒發作,整體還行1月10日突然腿部痛,然…

  • 尿頻希望醫生我看看?謝謝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最近有點尿頻,不知道是不是與作息時間有關,其他都好的就是有點尿頻?希望醫生能幫幫我,自己又不想去醫院,希望儘快得到醫生得解決? 病…

  • 你好醫生我想請教你一點東西希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知道,我預產期過了十天了,除了肚子會偶爾的發硬,發緊。其他沒什麼問題,今天來檢查,胎心監護正常,就是羊水有點少,醫生建議住院,但是我又沒有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