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親大腦受刺激一般有可能是因為過度激動,神精哀弱,精神刺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讓患者避免精神刺激,遇事情情緒不要激動,保持樂觀心態就可以。還要加強鍛鍊身體和人之間互相溝通。減輕壓力就行。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綜合考慮因素非常多的,有的就是慢性刺激還有就是突發事件,再者就是天災人禍!
指導意見:
所以尤其外傷可以刺激大腦最常見的輕點腦震盪,還有就是癲癇,或者腦部有病變比如腫瘤,再者就是長期不良情緒刺激都會引起。

病情分析:
你如果是大腦受到刺激,引發了一些神經方面的疼痛的問題的話。
指導意見:
這是屬於影響到了你的身體的中樞情況,而且是遇到哪方面的,邊緣系統有關係。
以上是對“我想問一下大腦受刺激是因為什麼引起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情緒緊張低落,大喜大悲,外界因素,工作學習生活不順都會使大腦受到刺激。
指導意見:
平時要保持開朗情緒,避免生活工作壓力,適量多增加運動,有壓力要多與朋友家人溝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下大腦刺激是因為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親大腦受刺激一般有可能是因為過度激動,神精哀弱,精神刺激造成的。指導意見:建議讓患者避免精神刺激,遇…

  • 一下,發燒抽筋起的全身發直,嘴,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醫生,發燒抽筋因起的全身發直,嘴脣發紫眼睛緊閉,這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發熱後身體出現,嘴脣發紫,抽搐的症狀應該是高熱…

  • 一下如何治療羊角風呢?日常如何護理?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患有羊角風多年。每次發作全身強直,發作開始後失去知覺,有時會先尖叫一聲,然後全身僵硬,繼而四肢有節律地抖動。有時會暫停呼吸而面色青紫。會咬破…

  • 一下新生兒吸進胎便引起肺炎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新生兒吸進胎便引起肺炎引起抽搐怎麼辦 會留下後遺症嗎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在醫院治療不知腦部會不會有問題會不會有後遺症 病情…

  • 一下宮頸癌怎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已經有四十多了,身體體質一直都比較差,吃東西也吃不好,但是一直以來也沒有生過比較嚴重的疾病。請段時間開始小腹痛,還伴有下身流血癥狀,我很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