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怕冷吃什麼好,睡眠質量也不好,可以在飲食上調理 嗎

想得到的幫助: 冬天怕冷吃什麼好,睡眠質量也不好

病情分析:
你好,冬天怕冷中醫上屬於體質虛弱的情況。一般大部分女人都有這種情況的。
指導意見:
你不要過於擔心,期間可以吃些紅棗、蓮子、黑芝麻、核桃仁、西洋參等,起到滋補作用的,必要時尋求中醫辨證施治效果會更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分析考慮是脾腎陽虛的表現,這種情況可以找中醫通過號脈看舌苔,喝湯藥辯證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多煲些有營養價值的湯調補下自己的身體。如雞湯,牛尾湯都可以,可以喝紅糖桂圓大棗水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怕冷的原因很多,或是氣血不足或是寒凝淤血阻滯所致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最好吃中藥湯藥調理,平時可以用艾葉花椒乾薑泡腳,幫助驅散寒凝,再有注意飲食和生活作息的調理
以上是對“冬天怕冷吃什麼好,睡眠質量也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冬天怕冷,需要先去檢查一下身體,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體虛還是腎虛或者是其他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中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有針對性的進行食物調理和藥物調理,食療只要堅持還是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口服藥物的,注意飲食清淡的,這樣子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可以比狗肉和羊肉的,這樣子比較好的,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可以每天半小時的有氧運動的,這樣子都可以改善體質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冬天什麼睡眠質量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怕冷吃什麼好,睡眠質量也不好,可以在飲食上調理 嗎 想得到的幫助: 冬天怕冷吃什麼好,睡眠質量也不好 病情分析:你好,冬天怕冷中醫…

  • 每天睡到九個小時還困睡眠質量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有一年了,就是困困困,以前還好也就八個多小時,現在的睡眠時間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了,下午兩點左右第一節了要睡一節課。睡眠質量還挺好的。 …

  • 夏天冬天特別愛出汗掉頭髮厲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有時候晚上腳感覺熱吐痰黏大便黏著脾氣急做愛時間段但是我天天干活 病情分析:這一般多應該考慮是陰陽兩虛,陰虛多可以出現夏天怕熱,陽虛可…

  • 冬天沒別的就是很凍?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怕冷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和治療,請醫生回答?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什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有腎陽虛或者缺…

  • 運動後睡眠質量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有神經衰弱引起的睡眠質量不高症狀,入睡快,但睡不深,09年開始打羽毛球,睡眠質量得到改善,但過了1年,質量又不好了,現在和以前相反,中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