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孩子三歲半,睡覺側睡沒聲音,但微微張嘴,有鼻涕,仰睡打呼,而且有時有憋氣現象,說話的時候鼻音重。這種情況下可以保守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保守治療用什麼藥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腺樣體肥大導致,多發於二到五歲的小兒。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可以服用香菊片,晚上睡前熱毛巾熱敷鼻部,防治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孩子三歲半,睡覺側睡沒聲音,但微微張嘴,有鼻涕,仰睡打呼,而且有時有憋氣現象,說話的時候鼻音重。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給寶寶先保守抗炎治療,如果還不好或者繼續加重的話,可以手術治療。希望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依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腺樣體肥大,如果是
指導意見:
如果輕度,可以買點布地奈德鼻噴霧劑,如果出現睡覺打呼嚕的嚴重,張嘴呼吸,夜間憋醒,呼吸困難等症狀,會導致大腦缺氧的,影響智力發育的,需要及時手術治療的,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以上是對“小兒增殖體肥大怎麼治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增殖肥大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孩子三歲半,睡覺側睡沒聲音,但微微張嘴,有鼻涕,仰睡打呼,而且有時有憋氣現象,說話的時候鼻音重。這種情況下可以保守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 腺樣肥大好了平時還應該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豆豆年初醫院確診是過敏鼻炎、腺樣體肥大,近2個多月堅持洗鼻和配合週期滴用保臣堂鼻油,睡覺呼氣憋氣情況很有好轉,腺樣體肥大治好了平時還應該注…

  • 小兒腺樣肥大的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的孩子睡覺有打鼾的情況,然後還張著嘴巴,這是不是正常的?聽朋友說這是小兒腺樣體肥大的症狀,我想問下這病有哪些症狀? 想得到怎樣…

  • 小兒腺樣肥大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專家,自己的小孩睡眠時張口呼吸,睡覺還打鼾,白天還經常流鼻涕,說話的時候還有鼻音,感覺不對勁,朋友跟我說這是小兒腺樣體肥大,之前她的孩子也有…

  • 小兒腺樣肥大多少歲可以做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出去旅遊,我家孩子出現頭暈頭痛症狀,有時候睡覺還打鼾,感覺小孩子這樣不正常,就去周邊的醫院看了下,醫生說是小兒腺樣體肥大,我想問下專家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