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兩週歲了倒回四五天去不小心把頭摔了一下第三天頭上起了比雞蛋還大的軟包吃飯玩都很正常請問有事嗎多少天會下去

病情分析:
孩子頭部外傷最嚴重的就是怕會引起腦袋裡面出血或者是腦震盪
指導意見:
那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就是頭皮血腫,一般都會自己慢慢消退的就是會比較慢一些

病情分析: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皮膚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聯繫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指導意見: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皮膚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聯繫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病情分析:
頭部外傷以後,容易導致頭部的血腫,或是單純的軟組織腫脹導致的包,需要到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是血腫,看是否需要加壓包紮或是針頭穿刺,抽出。如果是腫脹,是需要塗軟膏和熱敷,促進吸收的。
以上是對“頭部摔傷起了一個比雞蛋還大的軟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皮下淤血的原因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給孩子塗抹紅花油或者是局部熱敷促進淤血的吸收,淤血嚴重的可以穿刺抽血緩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部摔傷一個雞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兩週歲了倒回四五天去不小心把頭摔了一下第三天頭上起了比雞蛋還大的軟包吃飯玩都很正常請問有事嗎多少天會下去 病情分析:孩子頭部外傷…

  • 小腿肚子上有一個雞蛋的黑色胎記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肚子上有一個比雞蛋還大的黑色胎記,剛出生跟黃豆般大小,隨著年齡的增長已變成比雞蛋還要大了,好多人說不能去除,會對身體有影響,我想請問專業人士…

  • 龜頭長毛哪裡長一個豆豆一些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長毛哪裡有一個比豆豆還大的東西在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有的時候還有些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引起來的私處起疙瘩的症狀。指導…

  • 脖子後面正中間長一個一元硬幣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後面正中間,長了一個大包,比一元硬幣還大,紅腫疼痛,大約2個多月了,有時不疼,也有要下去的症狀,到用不上一天就會比原來還大,並且紅腫疼痛 …

  • 被蚊子咬,腫的雞蛋,還有毛細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被蚊子咬了,腫的比雞蛋還大,還硬的不行,還有毛細血管破了,還一直髮熱,真的癢到奔潰,是過敏體質,東西一劃皮膚就會浮腫的那種,每次被野外的小黑點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