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常常幻聽根本不存在的聲音。經常能聽到。甚至我想什麼,這個聲音就會說什麼,還有好幾個的聲音。我根本就沒在想什麼,正常生活,為什麼還會聽到聲音。難道頭腦真的壞掉啦。

病情分析:
您好,幻聽的情況屬於是精神障礙典型症狀表現,臨床考慮是與神經遞質分泌異常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神經科或者心理科就診,對症的調節下神經問題改善上述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常常幻聽根本不存在的聲音。經常能聽到。甚至我想什麼,這個聲音就會說什麼,還有好幾個的聲音。有可能是患了精神分裂
指導意見:
建議,去神經內科或是精神衛生類醫院就診,確診後用藥物治療和心理與社會干預

病情分析:
幻覺妄想是精神分裂的症狀之一。建議你到醫院精神科接受檢查,根據自己的病情,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希望你到醫院精神科接受正規的治療,長期堅持服藥,不要在精神上受刺激。在家人的陪同下經常的戶外散散步,放鬆身心,愉悅心情,有助於病情的康復。希望你對自己充滿信心,積極的配合治療,早日恢復健康!
以上是對“幻聽好幾年了,應該是不是瘋過的原因,幻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