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自言自語,不知道他在幹嘛,不知道說的什麼,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存有精神障礙,需要到精神科進一步檢查明確。
指導意見:
平時儘量加強多加強看護,細心照顧好患者的日常起居,避免出現衝動傷人行為,積極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因為神經系統的問題,還有就是有老年痴呆也是會這樣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就是要及時的帶老人家去醫院檢查看看的,如果是有老年痴呆是要及時的用藥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老年痴呆症,最好給老人去醫院進行檢查確診的。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最好結合醫生按時用藥,平時多帶老人出去散散心,最好不要讓老人單獨出去的。
以上是對“老人自言自語很多年,不知道他在幹嘛這是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老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神經性反應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觀察老人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情況使用調節控制神經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最好去神經內科全面檢查看看,可以應用營養神經和調節神經的藥
指導意見:
不排除是精神障礙的症狀的啊,建議檢查後根據結果進行治療的,平時儘量的避免刺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人自言自語多年知道他在

    健康諮詢描述: 自言自語,不知道他在幹嘛,不知道說的什麼,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存有精神…

  • 有一顆牙齒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前段時間長了顆智齒,可是最近又發現旁邊又長了一顆,很痛,不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可能是智齒長出的情況,容易出現…

  • 右眼睛腫了久不痛不癢知道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睛不痛不癢但是腫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兩邊的眼睛也都不一樣,腫了很久了一直沒有好, 病情分析: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上火引起…

  • 魚鱗病和雞皮困擾我多年知道怎麼辦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身上有魚鱗病,又有雞皮,去醫院看了也拿了藥擦,為什麼還沒有好,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你好,嚴重者皮膚呈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隨著…

  • 自卑知道怎麼融入大家總是覺得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怎麼融入大家,我會總是感到孤獨,我覺得沒有人在乎我,我長的不好看,不敢直視比較好的異性。我不喜歡主動找別人聊天,如果好朋友不在,我會覺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