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6歲了,上高一,總是緊張,害怕,現在一走到教室就心慌,手出汗,現在課都 不能上了,去看過大夫了,說我是驚弓之鳥,給我開了一些藥,都是管精神病的, 我也不敢吃,有什麼物理治療方法嗎?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盡快上課,不想吃藥,最見療效的物理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時就得開導自己,如果效果不好或者沒效果。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去吃藥,根據你的情況確實精神出現問題,按醫囑服藥

病情分析:
你好是的這個成語很恰當的而且吃藥可以幫助你的,不會有副作用的有時候吃藥不要不吃。
指導意見:
而且你內心太敏感和膽小同時心理素質太差,如果這樣已經影響到你走進教室而且還走不進去會影響你的正常學習的先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是到外面出去走走,旅遊什麼的。看看外面的世界。放鬆放鬆心情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可以多出去走走,結交一些好朋友。等自己想開了,想清楚了。再走進學校走進教室。不要想太多,注意心態。飲食清淡營養為主
以上是對“總是緊張,害怕,心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學習時候害怕,這個不一定是身體問題,適應能力不好
指導意見:
要鼓勵自己去適應這個環境,關於社會的適應能力是需要自己克服和鍛鍊的,非藥物能改善的哦,若是本身有身體不舒服可能是氣血虛可以試試補益氣血調理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總是緊張害怕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6歲了,上高一,總是緊張,害怕,現在一走到教室就心慌,手出汗,現在課都 不能上了,去看過大夫了,說我是驚弓之鳥,給我開了一些藥,都是管精…

  • 一到晚上就心慌緊張害怕覺得沒安全感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放寒假,從放寒假開始一到晚上就心慌這幾天更嚴重了,失眠頭暈心慌,老覺得有人要害我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是心裡害怕,沒有安全感起來的.…

  • 隨時緊張害怕有時心裡難受課也聽不進

    健康諮詢描述: 緊張時會害怕,手腳有點冰。心裡也會難受,有時也會睡不著,渾身都難受的感覺,會臉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心情緊張,注…

  • 心慌胡思亂想害怕恐慌心神不定

    健康諮詢描述: 連續十多天,每天心慌,胡思亂想,注意力不能集中,總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是心理的問題導致的,你不用緊…

  • 焦慮恐懼害怕抑鬱失眠緊張頭緊

    健康諮詢描述: 女42歲,身體一不舒服就感覺焦慮,害怕,恐懼,抑鬱,到本地醫院檢查了,吃了一年藥,總是感覺好一些,不吃藥又是原來樣子,緊張起來鼻子都拉的緊緊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