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時經常因為唾液過多被弄醒,吐完再睡,一晚上少則3次,多則5次以上,非常的困擾,導致睡眠質量非常差。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為什麼睡眠時會分泌這麼多的唾液,白天基本沒有,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中醫來看是由於脾虛引起來的,這個情況建議可以用點健脾的藥物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一是唾液腺分泌過多,二是慢性胃炎消化功能紊亂所致指導意見:一是不吃生冷刺激難消化食物,二是避免勞累和生氣,三是服用一段時間胃蘇沖劑,嗎丁啉,洛賽克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焦慮而造成的,總是關注到這件現象就會誘發這個現象的出現。
指導意見:
要注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在睡覺的時候可以聽聽輕鬆音樂或自己喜歡的小說,總讓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你會發現這種症狀會慢慢的自然就得到控制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初步分析是有脾胃氣虛導致的,是需要應用中藥進行調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黃芪湯或者是補中益氣湯進行治理的,同時可以做做鍼灸治理的。或者做做足底反射治理的!
以上是對“睡覺時唾液分泌過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唾液分泌過多多見於體內有溼引起的,跟脾虛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去中醫院消化內科就診,辯證給於健脾化溼的中藥調理效果不錯,最近避免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睡覺時流口水,一般由以下因素所致:口腔衛生不良、前牙畸形、神經調節障礙等。
指導意見:
首先要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的習慣。也可請口腔科醫生診治,採用潔治療法,去除牙石,服用維生素C及B2等藥,消除牙齦炎,減少不良刺激。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唾液腺分泌旺盛造成的,有可能是存在夜間迷走神經過度興奮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服用抗膽鹼藥物治療看看,可以到醫院口腔科看看,有沒有存在局部炎症刺激的可能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覺唾液分泌過多.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時經常因為唾液過多被弄醒,吐完再睡,一晚上少則3次,多則5次以上,非常的困擾,導致睡眠質量非常差。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為什麼睡眠時…

  • 說話唾液分泌過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很不喜歡說話,因為我有一個問題很苦惱,那就是我說話的時候總是容易分泌唾液,說話一不小心就會把唾沫星子噴到別人的身上,讓大家都很尷尬,想解決這個…

  • 唾液分泌過多總是感覺嘴裡有口水產生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天才有的症狀是不是因為最近老熬夜喝咖啡比較多的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唾液分泌過多屬於交感神經興奮的表現,您晚上熬夜並且喝咖啡提神…

  • 拔牙後兩小時仍然出血唾液分泌過多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今日下午五點拔牙用棉球壓迫40分鐘棄去現在仍然出血唾液分泌多 病情分析:是因為當時的時候沒有止血才是會引起你這個拔牙之後總是會這樣的指導…

  • 唾液分泌過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到大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感覺自己的唾液特別多,要經常咽才能保證不流出來,一點都不誇張,當然晚上睡覺也經常流口水,唾液能持續的順著舌頭流下,然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