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儀價格,晚上多夢睡不好,後半夜就驚醒,這麼睡覺醒來好累,頭也疼,吃了幾個月的藥,效果一般,現在想和失眠治療儀器一起使用,不知道哪種睡眠治療儀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睡眠儀價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多夢,睡眠不好考慮與神經衰弱有關,建議掛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刺五加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加強營養,保持規律性,多吃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失眠治療儀對於治療失眠只能說起到輔助作用,關鍵還是在於對症治療才能根治失眠的。
指導意見:
睡眠治療儀在選擇時只要是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且到正規店裡去買,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生脈飲口服液外加人蔘歸脾丸,可以有效改善你的症狀,不建議您使用所謂的治療失眠的儀器。
以上是對“睡眠儀價格,晚上多夢睡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失眠是指無法入睡或無法保持睡眠狀態,導致睡眠不足。又稱入睡和維持睡眠障礙(DlMS),為各種原因引起入睡困難、睡眠深度或頻度過短、早醒及睡眠時間不足或質量差等。
指導意見:
睡眠儀安思定是通過了美國食品與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中國食品與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認證的一款醫療器械,能夠安全和有效地治療焦慮、失眠等疾病的經顱電刺激治療儀,安思定採用的是非常低的微電流,這種電流類似於人體自身的生物電強度,因而對人體是沒有任何傷害的。它通過改善人體異常腦電波來提高睡眠質量,安全無毒副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眠價格,晚上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儀價格,晚上多夢睡不好,後半夜就驚醒,這麼睡覺醒來好累,頭也疼,吃了幾個月的藥,效果一般,現在想和失眠治療儀器一起使用,不知道哪種睡眠治療儀…

  • 睡眠怎麼樣,易醒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儀怎麼樣,晚上睡覺總是多夢易醒我該怎麼辦?吃了幾個月的藥,效果一般,現在想和失眠治療儀一起用,不知道哪種睡眠儀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

  • 白天頭昏晚上不好.指甲有豎紋

    健康諮詢描述: 驗過血.拍過頸椎片.做過頸鬧超聲有點腦供血減低.開了藥吃了一個禮拜沒有效果是不是沒有檢查出真正的病因 想得到的幫助: 還需要檢查什麼。 …

  • 睡眠價格,經常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儀價格,經常失眠多夢怎麼回事?吃了幾個月的藥,就是不見好,現在想和失眠治療儀一起用,請問哪種失眠儀牌子正規呢? 想得到的幫助: 睡眠儀價格…

  • 不好,總想不可能的事,做事不專一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不好多夢,夢醒後難以入睡,二三個小時後都不準睡得著,總是想一些沒用的事,明明沒有發生自己總是揣測。有時覺得自己好孤單,害怕一個人做任何事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