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16歲男孩,查微量元素缺鋅、缺鐵、缺銅,嘴脣淡白無色,不貧血,但微量元素顯示,鈣元素是標準值中的最高值,我想問下,孩子可以吃青少年多維嗎,我看青少年多維裡面鈣含量很高,其他元素含量卻都很低,孩子吃青少年多維會不會引起高血鈣症什麼的?不吃多維也不知道怎麼補?孩子不喜歡吃菜。

想得到的幫助: 能否推薦一個不含鈣的多維補充藥品或保健品

病情分析:
您好,16歲的孩子了,檢查有缺鋅和鐵的現象,要及時補充治療的,食物方面要多樣化的,不要挑食了。
指導意見:
可以用鈣加鋅的,再一個食物方面也要多樣化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吧,不要挑食了,營養全面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缺鐵,缺鋅會引起不愛吃飯,無力等不適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鋅,多維鐵口服液治療試試,多吃蔬菜水果,定期複查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6男孩什麼補充

    健康諮詢描述: 16歲男孩,查微量元素缺鋅、缺鐵、缺銅,嘴脣淡白無色,不貧血,但微量元素顯示,鈣元素是標準值中的最高值,我想問下,孩子可以吃青少年多維嗎,我看青…

  • 小孩子今年9只有64不知道什麼好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今年9歲缺鋅只有64請問醫生不知道吃什麼好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物或者食物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缺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葡萄…

  • 2個月零3周寶寶應該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寶寶還有一週就三個月了,有枕禿,經常搖頭,偶爾會突然大哭,我去醫院給寶寶檢查了血常規,查到的結果是鈣1.86,鋅39.3。嚴重缺鋅。我現在…

  • 懷孕6個半月,微量元素檢查不,能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6個半月,微量元素檢查不缺鋅,能吃修風牌賴氨葡鋅片嗎?表嫂是鄉村診所醫生,推薦給我的,這個需要吃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藥物如果檢查你…

  • 我女兒5個月了,,老是沒什麼胃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5個月了,缺鐵和缺鋅,老是沒什麼胃口吃奶一樣,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質虛弱,營養不良所致。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