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看是說咽喉怎麼了,拿了藥還加布洛芬,兩三天,還是反覆發燒,請問我該怎樣做?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可能是否有咽喉炎的原因引起發燒的,但看用藥後會反覆,是否病情控制不太好的原因有關,單純使用退燒藥物治療也不是很好的
指導意見:
那像孩子的情況,應該在去醫院化驗血液常規來檢查看看,這樣可以知道是哪方面的原因引起發燒的,然後在進行對症治療會好些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寶寶反覆發燒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寶寶喝一些抗病毒口服液,飲食規律富有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小兒發熱。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多飲水,可以採用物理降溫,如冷敷頭部
指導意見:


溫水擦浴或酒精擦浴。如果體溫還是沒有下降反而上升,建議及時去醫院治療。
以上是對“發燒反覆?白天就還好,晚上就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目前多考慮是反覆發燒,多考慮是體內有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先服用布洛芬顆粒進行退燒治療,必要時可以先做個抽血檢查一下白細胞數量。

病情分析:
發燒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現,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炎症越重,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治療上需要就醫進行,耐心的配合,按時規律的服藥,同時合理飲食,避免冷飲,多補水,避免受涼,正確的使用電扇空調,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和外出,積極的調整,逐漸地改善減輕直至康復。做好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病情分析:
家長詢問,孩子反覆發熱問題。既往還有什麼病史?有無寒戰、噁心嘔吐?有無喉嚨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檢查,生命體徵、心電圖、胸片、肝功能、血沉、生化、血尿便常規、潛血項目及五官科檢查項目。
醫生詢問:
多喝開水,營養均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晚上不萌睡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7個月了,白天都還好,晚上不萌能睡一個整覺,每晚都會醒來3到5次,大哭。然後抱起來就不哭了,等哄她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就哭。 病情分析…

  • 發燒反覆白天晚上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看是說咽喉怎麼了,拿了藥還加布洛芬,兩三天,還是反覆發燒,請問我該怎樣做?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情況,可能是否有咽喉炎的原因引起發…

  • 一到晚上身體特別癢白天很癢很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到晚上就癢的很厲害,撓撓就紅,留痕跡,留指甲印,白天的時候也有點癢,不過還好,有時候不癢不撓的情況下身上自然而然的一條條痕跡,或者一塊…

  • 2號開始白天晚上高燒不退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二號開始感冒發燒,去醫院檢查吃藥,依然不見好,白天正常,一到晚上燒的厲害。昨晚又去看醫生說有可能是腦炎 病情分析:給你發燒的症狀考慮是病…

  • 從腿到屁股痠痛不做事做事不行了

    健康諮詢描述: 做事時間長了,從腳到屁股都酸,有時候還疼,晚上睡覺都睡不好,不做事還好一點,做事就不行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考慮是腰椎間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