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好像有狂想症,大腦總是想辦一些不應該的事,心情總是很壓抑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樣治療,好鬱悶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敘述考慮是心理因素導致的。有妄想症,屬於,心理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心理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期間多做戶外運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心理障礙導致的,你可以去心理科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可以去醫院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做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況多為情感障礙的表現,需要及時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與醫院心理科進行諮詢及治療,心理疏導輔以相應的藥物,症狀多可以得到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建議找心理醫生就診,可以通過精神上的安慰支持勸解和環境協調
指導意見:
對病人進行啟發性疏導誘導,採用認識療法,心理治療目標治療和生物反饋等。
以上是對“大腦總是想嘗試一些刺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腦總是嘗試一些刺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好像有狂想症,大腦總是想辦一些不應該的事,心情總是很壓抑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樣治療,好鬱悶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敘述考慮是…

  • 晚上一些不開心的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總想一些不開心的事 怎麼不去想 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心裡調節 幫助我 怎麼不去想不開心的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

  • 我害怕自己得了抑鬱症,一些不好的事情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害怕自己得了抑鬱症。總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病情分析:您好,您目前是不需要過度的擔心,要儘量的注意減輕自己的…

  • 大腦一些不靠譜的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精神分裂症反覆發作 症狀失眠 腦子亂 腦子裡出現一些不靠譜的事 想得到的幫助: 精神分裂應該怎麼治癒 怎樣才能不復發 病情分析:你好…

  • 痰中有血團,痰為半透明帶黃.咳。平時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喉嚨不舒服總想咳,沒有得過這方面的病,其它也沒有什麼不舒服。有吸菸史。請問有什麼須要注意,或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