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5周才30斤不到,太瘦了怎麼辦才好,會吃就是不吸收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寶寶是有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給它吃點兒助消化的藥物觀察一下。如果母乳餵養的話可以適當的加強一下營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是否有腸道寄生蟲,如果有可以服用腸蟲清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高脂肪飲食,進一步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寶寶身體消瘦。發育不好。與脾胃虛弱。先天不足等等有關。可以使用中成藥健脾治療。效果很好。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王氏保赤丸。健脾效果很好。可以促進消化吸收。同時提高免疫力。可以防止感冒。促進寶寶發育。同時注意飲食調理。多吃雞內金。山藥。
以上是對“兒童5周才30斤不到,太瘦了怎麼辦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孩子比較挑食,偏食,活動少導致。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讓孩子養成規律進食的習慣,多喝粥類,少吃零食,戶外活動每天要一到兩個小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時候,寶寶,輕重吸收,等等和遺傳身體內環境,外環境,各方面兒營養,胃腸道都有關係,
指導意見:
平常注意讓寶寶少食多餐,葷素搭配,吃營養豐富,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不要讓寶寶養成吃零食的習慣,讓寶寶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得需要耐心,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很高興為你解答,祝寶寶聰明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有些孩子吃飯就是增肥了,個子沒有變化,如果您家寶寶偏瘦,是否個子比同齡小寶寶要高呢。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孩子查一下微量元素的,這樣可以更準確的知道孩子缺什麼然後補什麼,祝寶貝健康成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童530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5周才30斤不到,太瘦了怎麼辦才好,會吃就是不吸收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寶寶是有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可能。指導意見:…

  • 我1.65左右105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1.65左右,才105斤,今年39歲太瘦了,吃藥能胖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藥物,讓你這個情況你可以,多飲食,注意運…

  • 7個月寶寶只有15

    健康諮詢描述: 有沒有嬰兒增肥的辦法,益生菌,健脾散,四磨湯,什麼都試過了,寶寶就是不胖!怎麼辦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寶寶一天米糊吃幾頓,奶粉吃幾頓,每頓…

  • 孕35羊水65mm會

    健康諮詢描述: 孕35周羊水65mm指數會不會太低還是稍微偏低呢?2周後複查B超指數該是多少才合格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多考慮是目前羊水少…

  • 體重82身高165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時候沒長肉,生完又恢復到生之前的體重了,五月份孩子斷奶以後,體重還又輕了好幾斤,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點肉,如果去醫院,應該去什麼科看下呢?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