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要經常要大口吸氣,注意力分散的時候又不會。我自己是做網吧的,夏天開空調可能都是煙,是這原因嗎,求大夫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求大夫解答,感謝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過敏性支氣管炎。
指導意見:
避免受涼勞累,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多喝溫熱蔬菜湯。

病情分析:
您好,按你的描述來說,還是考慮和您的環境以及生活狀態相關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還是建議您這種情況最好選擇儘快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的,以免延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長期處於被動吸菸的封閉環境中,會做造成胸悶氣憋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進行胸透或者拍片檢查,確定有支氣管或者肺部感染,也可以做心臟檢查,確定病因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最近要經常要大口吸氣,注意力分散的時候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經常吸氣注意力分散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要經常要大口吸氣,注意力分散的時候又不會。我自己是做網吧的,夏天開空調可能都是煙,是這原因嗎,求大夫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求大夫解答,感謝…

  • 我女兒最近吸氣吐氣呼吸好睏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最近大口吸氣,大口吐氣,呼吸好睏難,她有鼻炎,我最近左肩一陣疼,一陣發麻,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怎麼回事,怎麼去醫院就診…

  • 呼吸困難吸氣才舒服氣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呼吸困難,大口吸氣才舒服,是什麼病,吃什麼藥控制,有一年了,去年一個月都不打針的,今年經常發作,經常打針,心電圖什麼的都照過, 病情分析…

  • 上不來氣經常需要吸氣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有過一回 吃點藥就好了沒多長時間 今年又患了 2月多了吃了血府卒淤膠囊還有益氣養血口服液 都沒管事 想得到的幫助: 吃點什麼藥能好的快一點…

  • 胸悶呼吸難受有點噁心呼吸吸氣

    健康諮詢描述: 我18歲,女,有時候感覺胸悶,有點噁心,呼吸要大口吸氣,才能好一點,有時候心會突然像空了一樣,之後又好了,這是咋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