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看過醫生醫生只是說讓家長慢慢引導。用過益生菌,維生素,葡萄糖酸鋅等等,一口也不遲。偶爾吃口土豆絲、鮮黃瓜、雞肉、魚肉。別的就是放到他嘴裡也會吐出來。想盡辦法就是“油鹽“”不進。求大家幫我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不愛吃飯的現象主要是缺鋅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如果檢查是缺鋅的話,在考慮補鋅治療,這樣對疾病是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您好!益生菌確實比抗生素藥物好,因為益生菌能修復腸粘膜,恢復腸菌群平衡,再就是對身體還沒有副作用指導意見:吃點阿泰寧或者常立寧就行,起到修復腸粘膜,補充腸道有益菌的作用,平時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特別是涼的,辣的,祝您健康
指導意見:


所謂益生菌就是對腸道有益的細菌,一般由乳酸菌發酵的酸牛奶就是很好的補充益生菌的來源。指導意見:試一下“紅茶菌”吧,既經濟效果很不錯。保加利亞乳桿菌,雙歧桿菌。可以用益菌加酸奶發酵劑做酸奶服用,不僅補充了益生菌,味道還很好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孩子比較挑食,偏食,比較瘦弱,食慾差。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讓孩子少吃零食,多活動,規律進餐,最好的辦法就是飢餓一次,啥也不讓他吃。
以上是對“我兒子快5週歲了,炒的蔬菜一口也不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你小孩可能缺鋅引起的食慾不振,挑食等。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過於緊張,心情放鬆,建議慢慢引導,要有耐心。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挑食考慮是缺鋅或蛔蟲引起的,建議去醫院行微量元素檢查,明確有無缺鋅,如有缺鋅,需補鋅,可口服葡萄糖酸鋅。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行大便檢查蛔蟲卵,如有蛔蟲,需驅蟲,可口服腸蟲清。可以輔助助消化的藥如復B液,化積或健胃消食片。

病情分析:
你好,你兒子這種情況可能是,從小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沒有正確的引導
指導意見:
你通過做遊戲,講故事,或者是看動畫片兒,尤其是關於看小孩兒飲食方面兒的內容的時候引導他,鼓勵他,怎麼做才是一才是一個最棒的孩子!只要有一點點進步,立即表揚。再就是食物儘量,色香味兒俱全。大人也不要挑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有體內微量元素缺乏造成的結果。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頭髮的化驗,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針對性處理。
以上是對“我兒子快5週歲了,炒的蔬菜一口也不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描述的問題,孩子挑食不愛吃菜,可能是缺鋅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考慮孩子才5歲,不建議藥物調理治療,家長應在烹調方式上多換花樣,食物要色彩搭配,以激起孩子的食慾

病情分析:
孩子不吃蔬菜這是比較偏食的,良好的飲食習慣越早培養越容易成功,現在孩子已很懂事,可以慢慢開導,並變著花樣給孩子做適合他口味的食物。
指導意見:
這樣是需要給孩子調理他的飲食習慣,孩子適當活動,飢餓了肯定會食用,以免影響孩子營養吸收。

病情分析:
你好,家長要對孩子進行巧妙誘導,營造就餐時的和諧氣氛,使孩子心情愉快,樂於進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還維生素C高的水果如橙子、柚子、獼猴桃等,如果孩子不喜歡吃熟菜,可以讓他適當吃一些生菜如西紅柿、黃瓜,多晒晒太陽。

病情分析:
寶寶脾胃不好。引起食慾不佳。需要注意及時對症治療。可以使用中成藥健脾。同時注意飲食調理。
指導意見:
目前可以口服王氏保赤丸。加小兒推拿。鍼灸四縫穴。可以健脾消積。能夠促進寶寶食慾。食慾好轉。就可以保證寶寶營養。可以保證正常發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5週歲蔬菜

    健康諮詢描述: 看過醫生醫生只是說讓家長慢慢引導。用過益生菌,維生素,葡萄糖酸鋅等等,一口也不遲。偶爾吃口土豆絲、鮮黃瓜、雞肉、魚肉。別的就是放到他嘴裡也會吐出…

  • 兒子15週歲還沒發育很著急。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兒子還過4個月就滿15週歲了,現在身高166c?m,體重60kg,班上的大多數孩子都發育長喉結長高了,他很著急,就擔心他不發育,長不…

  • 男寶寶5週歲很瘦。是是脾胃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快五週歲了,特別瘦,是不是脾胃不好,吸收不好。大便也不太好。是細的長條子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的身體發虛的一系…

  • 我寶寶5週歲牙齒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是寶寶的大牙有蟲,這兩天疼的厲害,昨晚睡覺都不踏實,需要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

  • 兒子四歲今晚一點蛇肉小孩可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是2013年5月18日生的,快四歲了,今天晚上吃了蛇肉,因為是油炸的有點硬,寶寶嚼了幾口咽不下去就吐出來了,請問小孩子能吃蛇肉嗎?我兒子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