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總是有深深的自糾感,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有深深的焦慮症狀,非常關注別人交流時的態度、語氣等。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與你生活環境以及自身性格等是比較相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學會自我調節為好的,不要過多的在意他人的想法和看法。做人做事盡力了就好,不要太看重結果。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和精神壓力過大,慢性損傷有關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是可以服用藥物治療,可以服用溫膽丸,枸櫞酸坦度螺酮膠囊調理,易消化易吸收飲食,增加營養增加維生素微量元素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的話,是一個心境障礙的,這個也是一個可以治療的疾病的。
指導意見:


您好,對於你這個情況的話的,建議先去醫院看一個精神心理門診,需要使用這個抗焦慮的藥物。
以上是對“焦慮和強迫症狀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到醫院諮詢心理醫生,採用藥物與心理治療相結合,保持良好的心態,充足的睡眠。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注意休息,要對自己有自信心,減少壓力。不要太擔心了。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焦慮強迫症狀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總是有深深的自糾感,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有深深的焦慮症狀,非常關注別人交流時的態度、語氣等。 想得到的幫助:…

  • 一圖讀懂抑鬱焦慮的相同不同症狀

    抑鬱: 挫敗,悲傷,無價值感,易怒,喪失正常活動的興趣,有自殺或死亡的想法,疲憊感,睡眠障礙或食慾困擾 焦慮: 顫抖,呼吸急促,感覺緊張或無力,感覺到馬上有危險…

  • 焦慮抑鬱強迫躁狂,脾氣暴躁怎麼壓制住脾氣

    健康諮詢描述: 焦慮、抑鬱、強迫、躁狂、脾氣暴躁,容易暴怒比較衝動有時候不理智但是過後就後悔,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情況,這還是心…

  • 白茶可以緩解焦慮症狀,這是真的嗎?

    焦慮症,又稱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要特徵。在這日益忙碌的社會中,很多人都有些不適應快節奏的生活,漸漸變得越來越焦…

  • 焦慮症的症狀有哪些?應該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馬上要高考了,這段時間感覺心神不定,有時還感覺莫名的焦慮,學習的時候也會分神,感覺十分的難受,學習的效率也變低了,網上說我這種情況可能是焦慮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