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兩個月了,現在睡覺特別愛抻懶腰,十來分鐘一次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平時精神食慾消化睡眠情況怎麼樣呢,還有什麼異常。
指導意見:
首先寶寶精神食慾消化睡眠情況都正常,不用擔心,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習慣引起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孩子的情況考慮,你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現象,建議你消除顧慮。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常注意孩子個人衛生,和孩子的發育情況,平常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即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您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兒科,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種情況也不能排除是乏癢引起的。您及時到醫院檢查。確定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我家孩子兩個月了,現在睡覺特別愛抻懶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你家孩子兩個月了,現在睡覺特別愛伸懶腰,十分鐘一次。
指導意見:
我想孩子愛伸懶腰,是孩子在生長,一般小孩從出生到八個月,生長是最快的,猛長八個月,孩子屬於正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完孩子!還沒來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完孩子已經兩個零三天了!!可是還沒來月經!!請問一般生完孩子多長時間來月經?? 病情分析:生完孩子每個人恢復排卵和月經是時間不同,母乳…

  • 生完孩子天感覺下面有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完孩子兩個月了,42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都還好好的,可是這兩天感覺下面痛,一開始沒有怎麼注意,但是今天晚上回家自己用鏡子看看,感覺會陰處的肉像…

  • 孩子大。查足跟血有異常沒有其他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現在兩個月大,昨天醫院通話說出生時查的足跟血有問題,讓再fucha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患兒的足底血查的是…

  • 我做腹腔鏡手術複查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說手術後多運動,請問走一兩個小時時表示運動?我上個星期複查了醫生還是喊多運動,我跑步不行走路可以的,就是不能多坐請問我這算運動嘛? 病…

  • 我家孩子現在睡覺特別懶腰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兩個月了,現在睡覺特別愛抻懶腰,十來分鐘一次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平時精神食慾消化睡眠情況怎麼樣呢,還有什麼異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