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有人把我惹生氣時會無意識的變得力大無窮大腦內只想把他殺死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可能是自我意識,也可能發揮潛力吧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這個可以先觀察了,不要過於緊張了,也放鬆一些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需要結合你的年紀,你目前是14歲,處於青春期,心理有波動的年紀。
指導意見:
一般是建議你注意做心理放鬆,不要經常的出現生氣的狀態,如果感覺到要生氣的時候,做個深呼吸,避免出現進一步的對自己身體損傷的事情。
醫生詢問:
你的情況,如果反覆的出現,不是傷及他人的問題,而更多的傷及你自身的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看來是暴怒導致情緒出現短路,讓你暫時失去了理智。
指導意見:
積極地管理自己的情緒,發火動怒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保持規律的作息習慣,建議把注意力著眼於解決問題本身,遇事時三思而後行,祝你健康成長。
以上是對“在生氣時會變得力大無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那是你一時衝動造成的,往往會出現後悔的
指導意見:
嗯,您平時要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觀,不要那麼衝動,不然後悔都就來不及的,

病情分析:
您好,人生氣的時候,力氣是會很大的,因為人情緒已經不受控制了,所以,很容易爆發出來。
指導意見:
您好,針對您的情況,在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需要平復自己的情緒,不要想那種極端的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就是太自大,什麼都以你自己為中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放平心態,不要有這種不健康的思想,要學會寬容大度積極樂觀開朗的心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這是心理的問題,做事不要衝動。
指導意見:
你要冷靜,殺人是犯法的,你不要有這種想法,建議你找心理醫生做一下心理輔導。
以上是對“在生氣時會變得力大無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需要控制情緒!這就是人和動物的區別!人有能力控制自己!
指導意見:
原理解釋就是當人生氣的時候,會釋放兒茶酚胺,這就會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血管收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氣時會力大無窮

    健康諮詢描述: 有人把我惹生氣時會無意識的變得力大無窮大腦內只想把他殺死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可能是自我…

  • 寶寶額頭上的v字紅印生氣時會更紅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額頭上的v字紅印生氣時會變得更紅,平時就淡淡的,壓下就腿色,請問這是胎記嗎,會不會腿呢?要激光做掉嗎?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於皮膚薄…

  • 男人如何能更加成熟

    成熟,是一小我私家男人的標誌,越是成熟的男人,便越是具有男人味,越是可以或許吸引女人。成熟男人,不論是對待父母、愛人、孩子,還是同事、朋友,都可以或許很好地把…

  • 自從當了媽,我愈來愈怕死

    自從當了媽,我們都變成了無堅不摧的戰士。女本柔弱,為母則剛。甚至,我們變得愈來愈怕死…… 還好,很快我的胸口就不疼了,統統恢復了安靜冷靜僻靜,但是我仿照照…

  • 心悅電臺|別讓父母在你面前不寒而慄

    當我們漸漸長大,父母真的在我們面前變得不寒而慄起來。我們其實不是惡人,也不是不懂孝道,可是,我們為何還是會這樣呢?今天,我們一起靜心聆聽這篇崔小兵講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