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姥爺身體本來就不好臨終前我出現幻覺,看到他轉頭對我笑,晚上做夢夢到一直上他以前住的地方去找他,怎麼找也找不到第二天早上得之音訊,姥爺去世,會不會在出現幻覺的時候有徵兆呢?

病情分析:
您好,失眠多跟長期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有關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安神補腦液或者棗仁安神顆粒進行治療較好,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這種關係不大,你不要想太多。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這種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請不要想這麼多祝你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也許是你的第六感官。還有就是你太想你的爺爺了。
指導意見:


用科學的說法就是,你太想念你的爺爺了,時刻都在想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時間,夢和第六感覺是說不清楚的。
以上是對“我姥爺身體本來就不好臨終前我出現幻覺,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其實也有其他的人也有出現過,也可能是想的太多。
指導意見:
這也就是大自然的神祕之處,也講不通,並不能說沒有,也沒有辦法去確定就真實存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