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想人死了之後怎麼辦,什麼都不知道了怎麼辦,求專家解答這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還是需要考慮你近期的生活存在障礙,影響到自己的身心。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不要多想,適當的運動,戶外走動,活動下,轉移下注意力,找點自己該做的事情做下,慢慢會淡掉的。

病情分析:
晚上胡思亂想是睡眠質量差,最好採取自然療法,不要隨便服用安眠藥物。
指導意見: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泡腳,保持人的正常睡―醒節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分析,有可能是氣血不足引起的神經衰弱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多運動鍛鍊,每天保持心情舒暢,要有自信,加強心理素質鍛鍊,避免膽小和敏感。
以上是對“最近老是胡思亂想,而且是在晚上,求專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老是有這種心裡考慮還是思想壓力大,精神緊張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年齡還小不能老是想這些的,平時多看一些有意義的書籍,多和同學老師家人溝通交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人死了以後,就是不存在了,什麼是不存在,就是你的社交賬號,你的遊戲賬號,都不會再有新的動態了,你的親人朋友會記得你,但也只是記得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漸漸淡忘。而對你自己而言,大腦活著,才會有自我意識,死了,就沒有自我意識了,“我”也就消失了。
指導意見:
聖人云:未知生,焉知死。就是說,活著,就要想著好好活著的事情,而不是去想死了以後的事情,這不是你在活著的時候去想的事情,因為沒有意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有口臭而且晚上尿頻嚴重皮膚枯黃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突然有氣味,三四天了是不是腸胃不好引起的,而且晚上尿頻,尿床四五次之之多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口腔炎,消化不良,…

  • 每次睡覺都會做夢而且晚上難入睡

    健康諮詢描述: 這3年內每夜睡覺都做夢,中間沒有中斷過,並且晚上經常睡不著,睡前不能放空大腦 病情分析:這個你多是因為平時想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容易出現焦…

  • 最近想睡覺。晚上早睡早上早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幾天老想睡覺,晚上九點半十點就犯困睡著了,早上又狠早起六點十幾分這樣醒來了。吃完早飯過了一會兒又想睡覺了。下午都有午睡的。上個月姨媽木有來…

  • 最近老是胡思亂想知道沒必要可還是會想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我好像病發一個月了,我就是剛開始腦子裡突然閃光過一個念頭,我就想知道,為什麼親情和愛情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我都不會喜歡自己的親人,我還常常設…

  • 最近公性生活秒射還經常喊累

    健康諮詢描述: 老公公司最近淡季,壓力比較大,平時也很注意讓他休息的,飲食上也很注意的,但在房事的時候,還是不行,能勃起,但射的特快,而且還喊累,夜裡還打呼嚕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