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凹陷,感覺沒精神,做切眉留下的,感覺不好看,什麼樣的手術適合我做。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現在主要是出現了眼睛凹陷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出現了一些身體的局部損傷之後造成的,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微創手術方法進行調整,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脂肪填充,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考慮是身體精氣血虧虛的問題導致的,與手術傷元氣有關。與疲勞、熬夜、飲食營養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六味地黃湯、歸脾湯等加減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避免吃肥膩煎炸辛辣燒烤類食物。注意飲食營養的合理搭配,避免偏食。可以考慮請有經驗的美容師重新手術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眼睛凹陷,感覺沒精神,做切眉留下的,感覺不好看,什麼樣的手術適合我做。
指導意見:
建議:目前的描述要考慮是屬於術後會影響的,及時的保養休息,慢慢的會好轉的,不要勞累
以上是對“眼睛凹陷,做切眉後留下的後遺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凹陷留下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凹陷,感覺沒精神,做切眉留下的,感覺不好看,什麼樣的手術適合我做。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現在主要是出現了眼睛凹陷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

  • 眼睛凹陷使眼睛變小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只是一個初戴眼鏡的小學生,但是我只有100度,可戴了2個多月後,大眼睛開始凹陷,單眼皮也不明顯了,眼睛好像也在變小,朋友都說快不認識我了 想…

  • 兩個眼睛突然間凹陷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25,女,兩個眼睛突然間凹陷,眼睛無神,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眼睛有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

  • 完韓式多久可以洗臉?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眉毛稀疏,眉毛峰太高,眉尾低垂,有疤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韓式切眉後多久可以洗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建議你最好…

  • 眼睛凹陷早上起來的時候眼睛變小浮腫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眼睛浮腫,偶爾流淚的時候眼睛辣,現在眼睛沒以前大了眼睛凹陷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早上起來眼睛浮腫,偶爾都有流淚,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