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是很焦慮腦子不由自主的想東西只要醒著的情況下腦子就會不停轉想到頭很痛胸口很悶尤其晚上的時候一想會想好幾個小時一直讓自己不要想快點睡覺還是睡不著感覺就算睡著了腦子還是在想要不就一直做夢而且很淺眠易醒只要醒了腦子就開始想事情了白天沒精神無法集中注意力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神經衰弱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就近的大型醫院看內科結合自身情況詳細檢查診治,及時口服安神藥物促進恢復,祝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是一種焦慮情緒造成的失眠狀態。內心當中總是胡思亂想壓力過大,就會造成自己晚上睡覺時候產生失眠。
指導意見:
要注意不要帶著心事入睡,平時多做做運動,多想一些開心快樂的事,有什麼不良的情緒要及時的發洩出來,可以做做運動,或者和朋友聊聊天。晚上睡覺前聽聽輕鬆的音樂。

病情分析:
這個疾病平時應該注意保持心情舒暢。多跟朋友家人交流。胸悶憋氣,一般是心肌缺血。
指導意見:
建議做一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來檢查了,平時應該注意多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可以做一個心臟彩超來檢查。
以上是對“神經衰弱淺眠失眠胡思亂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出現了頭痛,胸悶等多種不適感,可能跟生活,工作壓力等因素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神經內科就診,查頭顱和頸椎的MR,頸動脈超聲,血常規,腦電圖,肝腎功能等。如果查了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建議看看中醫。或者配合西藥。自己不要盲目用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自己老是很焦慮,腦子不由自主的想東西,尤其影響睡眠,白天沒有精神。
指導意見:


很可能你是有思想壓力,建議你可以改換一下思路,或者出去旅遊一下,必要的時候可以去醫院的中醫科進行辯證調理。

病情分析:
這個是因為你心理的問題,你要注意一下多休息好,並且就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多休息好
指導意見:
另外就是,你不要老是東想西想,要注意房事,並且你也要注意放鬆,分散注意力,另外就是你可以做些你感興趣的事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神經衰弱失眠胡思亂想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是很焦慮腦子不由自主的想東西只要醒著的情況下腦子就會不停轉想到頭很痛胸口很悶尤其晚上的時候一想會想好幾個小時一直讓自己不要想快點睡覺還是睡不…

  • 腦子不舒服,神經衰弱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求緩解焦慮症的有效方法, 大腦不受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話, 想得到的幫助: 解決症狀的方法,尤其是不經腦子思考說出的話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

  • 晚上睡眠很差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

    健康諮詢描述: 想詳細和醫生講述晚上睡眠很差淺眠甚至失眠到凌晨5點但是我才才20歲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睡眠質量差,失眠,入睡以後早上很早就…

  • 神經衰弱導致的失眠,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由於神經衰弱導致的入睡困難 失眠 聽不得一點動靜 身邊不能躺一個人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 最近在吃解鬱安神顆粒 為什麼不管用 …

  • 神經衰弱、頑固性失眠,吃點這個連睡8小時

    神經衰弱大家可能不熟,它的典型症狀是長期失眠、頭暈、記憶力減退、總覺得累等,也有人會感覺容易激動、自制力差,還有部分患者有汗多、手抖、臉紅或白等症狀,中醫認為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