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急急急,有點恐艾,像樓上漏水,會不會有血,如果是血,會不會傳染?

想得到的幫助: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急急急,有點恐艾,像樓上漏水,會不會有血,如果是血,會不會傳染?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強迫症的表現,一般需要採取藥物治療加上心理治療合併治療。
指導意見:
藥物治療一般是採取使用一些抗焦慮的藥物,比如帕羅西汀片,另外,還要心理上的一些調節。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是一個精神心理問題的,這個情況主要是一個強迫症的。
指導意見:
您好,一般來說你所描述的這個情況可能性還是很小的,建議還是看一個精神心理門診比較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一個人有些強迫症老是覺得

    健康諮詢描述: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

  • 個人有些強迫症老是覺得衛生間的

    健康諮詢描述: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

  • 強迫症交流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特別喜歡洗手,喜歡整理東西,必須把東西都放整齊才行,因為這種潔癖導致我跟別人的相處都有障礙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樣可以不那麼有潔癖啊 …

  • 強迫症很嚴重很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上公共廁所,在洗手的時候,清潔工阿姨拿著馬桶刷子經過,我不知道有沒有碰到我衣服上,反覆回想,很痛苦,就算馬桶刷碰到,我會得什麼疾病嗎?因為上班沒…

  • 嚴重強迫症很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有潔癖和強迫症,沒當出去就怕什麼髒東西碰到我,比如人家吐痰,我就怕吐到我身上,特注意這方面,很敏感。最近有件事又困擾我了,公司廁所裡,掃廁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