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急急急,有點恐艾,像樓上漏水,會不會有血,如果是血,會不會傳染?

想得到的幫助: 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洗手檯會滴下來液體,會覺得會是血,就害怕被傳染,不停的用香皂洗手,一個星期都要洗完以塊香皂,這種狀況該怎麼辦?急急急,有點恐艾,像樓上漏水,會不會有血,如果是血,會不會傳染?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存有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很可能患有強迫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神經症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及早干預或系統治療;也可以結合做做心理治療

病情分析:
您的情可能是強迫症,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指導意見: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藥物治療可服用帕羅西汀,帕羅西汀可減輕焦慮,有助於心理治療與行為治療的進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首先要了解清楚艾滋病的傳染途徑。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放鬆心情,如果瞭解清楚艾滋病的傳染途徑了,就不會哪麼緊張,反覆洗手了,
以上是對“個人有些潔癖加強迫症,老是會覺得衛生間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壓力引起強迫症的症狀,一般與壓力,情緒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理調節,同時服用黛力新等藥物,生活中保存樂觀情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強迫症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所說的情況屬於強迫性擔心和強迫性洗滌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儘快地幫助自己選擇以心理諮詢為主,藥物治療為輔的原則進行治療,從而使你能更好地精神康復。

病情分析:
這個是一種心理的問題,不停地重複,也不是辦法,一般來說,這個情況你要注意一下不要一味地重複
指導意見:
你要注意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你要忍住,不要再去重複,只要你有第一次這樣了,自然慢慢就習慣下來了,所以你別擔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