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高中生,面對壓力,整天無所事事,滿腦子空想,渾渾噩噩,不想吃飯,想吃刺激的東西,找不到事做,可明明有很多作業,對啥對打不起興趣,很煩不想去和別人交談,身體很痠痛,大腦工作很沒有效率。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講講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壓力引起抑鬱症的症狀,一般與壓力,情緒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理調節,同時服用黛力新等藥品,生活中保存樂觀情緒

病情分析:
這位同學,你好,從描述看,屬於學習壓力過大,無從下手,明明知道該做的事情卻無法去做,理智無法指揮自己的行為,越打不起興趣效率越低,越低越不愛做,形成消極循環。
指導意見:
建議安靜的時候,尋找一下能夠鼓勵自己的方面,想想以前在學習上成功的時刻,讓自己有一個切入點;誰都有上進的本能,很多時候我們是不知道如何去做,可以去尋找一些高效學習的方法,讓自己體會的學習的樂趣,祝好。

病情分析:
結合你的總體情況,這在很多學生中是普遍存在的,一方面是因為學習差,沒有興趣自我放棄。還有一種情況是自制力差。
指導意見:
知識才能改變命運,這是最正確的,也是很多前人用血和淚總結出來的教訓和經驗,所以希望你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和學習,否則將來一無所成,定會後悔的。
以上是對“腦袋,身體,心裡不舒服,白天想睡,晚上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就是消極的心理狀況你這樣解決不了事情的
指導意見:
面對壓力要找到合理的疏通方式,如果你這樣消極的話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浪費時間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頻繁遺精十幾年了身體也沒什麼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頻繁遺精十幾年了,身體也沒什麼不舒服,就是性慾低下,精神狀態差點,不知看泌尿外科好還是中醫好, 想得到的幫助: 我頻繁遺精十幾年了,身體也沒…

  • 成人反覆發燒身體沒有任何舒服。反覆發

    健康諮詢描述: 反覆發燒發燒39.2時吃了布洛芬,退燒後大概3―4個小時後又發燒,持續了三天都是這樣。除了發燒身上沒有任何的不舒服,驗尿正常,驗血C反應蛋白40…

  • 心裡舒服找富婆養我

    健康諮詢描述: 心裡不舒服,想找富婆養我,看著那多人都有錢,心理很不平衡啊,有點仇富心理了 想得到的幫助: 心裡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是仇富心理…

  • 想到非常討厭得人就會心裡舒服心裡

    健康諮詢描述: 想到非常討厭得人,就會心裡不舒服 心裡發悶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想到非常討厭人不舒服、那就轉移注意力、不去想…

  • 生化檢查的結果身體沒有哪裡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圖上的幾個指標不對,其他都正常,這是哪裡不好嗎,是健康檢查查出來的,也沒哪裡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親,從你的描述看,沒有看到你的檢查結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