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無時無刻的緊張,一緊張就發熱出汗,胸悶氣短,我這是有焦慮症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壓力引起焦慮症的症狀,一般與壓力,情緒有很大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理調節,同時服用黛力新等藥物,生活中保存樂觀情緒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由於焦慮症,或者是胸悶氣短,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身體虛弱。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通過一些藥物進行治療,你可以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平時應該避免情緒過於激動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痰熱內蘊引起的,伴有無時無刻不緊張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總是緊張,莫名其妙的,根本就控制不了自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有焦慮情緒,說明有潛意識的心理壓力,同時也有一定的強迫症的傾向,建議到腦科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焦慮,對尚未發生的事擔憂和害怕,這樣的心理或多或少左右著我們的生活態度和思維方式,我們生活在巨大的差距中,心裡難免又不健康的時候,需要及時調節。建議您從改變自己開始,在生活中,溫和冷靜,情緒有所剋制,與人為善,不與人爭的人精神生活更為健康。自由樂觀開朗的性格比消極、悲觀,狹隘的性格更有利於精神健康。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資源揚長避短,制定個人的理想,願望與奮鬥目標,經過努力促其實現,成功的機率越大,維持精神健康也會有較大的把握。建議您多到戶外運動,多與朋友交流,多與外界接觸,讓自己的生活多些陽光,心胸開朗豁達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