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腹溝股疝氣,除手術外,有啥保守治療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保守治病的方法.聽說用�@鹽炒熱熱伏,可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疝氣的治療方法,最佳的肯定是採取用手術治療的方法。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就目前而言,治療疝氣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採取手術的治療方案,而且是可以徹底根治的。沒有你所謂的保守治療方法的。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腹股溝斜疝,主要是因為長時間劇烈運動,或者是咳嗽,導致腹腔內壓力升高,才會引起疝氣發作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必須手術修復,疝環兒,把腹壁,損傷處修復好才能徹底痊癒,保守治療可以採取疝氣帶固定,但是效果非常不好,以後還會頻繁複發

病情分析:


一般考慮是腹股溝疝氣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飲食習慣身體調理有關係的,全方面的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需要注意保持大便的通暢,便祕可以加重症狀的,需要考慮手術,保守治療容易反覆
以上是對“我恥骨與腹溝股之間右側得了疝氣,請問除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分析,有可能是老年性斜疝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理,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不要吃產氣的食物,避免腹壓過大,可以用布袋裝炒熱的粗鹽加壓熱敷觀察治療,必要時儘早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恥骨腹溝之間右側得了疝氣,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腹溝股疝氣,除手術外,有啥保守治療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保守治病的方法.聽說用�@鹽炒熱熱伏,可治.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 小孩才一個月得了腹溝疝氣,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才一個月,今天發現有疝氣,好像是腹溝股疝氣,去醫院醫生也沒說出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一週歲內的孩子經積極護理可以自愈,可以…

  • 您好,我女兒4歲了,檢查出小兒腹溝疝氣

    健康諮詢描述: 在當地醫院檢查,結論是右側腹溝股有包塊,說是小兒疝氣,我女兒苦惱時包塊突出厲害。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大夫怎麼給孩子治療,又給孩子最小的傷害,…

  • 得了疝氣後,背部時常也痛,疝氣有關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疝氣後,背部時常也痛,並伴有嘔吐感,肚子疼...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與疝氣有關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這種疼痛的現象跟疝氣是沒…

  • 兩歲半男孩得了疝氣能靠發育長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疝氣兩個月了,一直帶疝氣帶,一般情況下不出,劇烈運動會出,平躺消失,這個情況要繼續帶疝氣帶觀察還是做手術 病情分析:小孩子疝氣一般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