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看鼻子變形,別人說沒有,醫生說是感知綜合障礙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從表面上來看,是感知綜合障礙,實際上是因為沒有做到積極的自我接納。
指導意見:
樂觀地去面對,保持積極的心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時間流逝,容顏都會老去,珍惜現在的自己,活在當下,祝你健康幸福。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現在出現了一些幻覺,感覺自己的鼻子不一樣,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有一些情感障礙形成的這種表現。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你適當的給我們描述一下,你是,有一些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你最近感覺哪不舒服。

病情分析:
感知綜合障礙是指病人在感知某一現實事物時,作為一個客觀存在的整體來說是正確的,但對該事物的個別屬性,如大小、形狀、顏色、空間距離等產生與該事物不相符合的感知。
指導意見:


感知綜合障礙是整合功能發生障礙造成的。它是一種整合作用的歪曲以及知覺機能水平的降低。它產生的原因與機理尚不清楚,有人認為這與人格因素有關,可能是人格本身的病態變化的反映。
以上是對“形體感知綜合障礙很痛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形體感知綜合障礙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看鼻子變形,別人說沒有,醫生說是感知綜合障礙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表面上來看,是感知綜合…

  • 形體感知綜合障礙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照鏡子看到鼻子上有一個坑,每次照鏡子幾個小時看坑,用手摳,用刀削,別人說沒有坑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

  • 泉州假體隆鼻會不會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我覺得自己的鼻子長得很難看,打算去泉州美萊華美做假體隆鼻手術,但是我很怕疼,以前也沒有做過類似的整形手術,請問隆鼻會疼嗎?隆鼻手術過程會不會很痛…

  • 想問一下,做植髮的過程會不會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稀疏,頭頂兩側的頭髮特別的少,幾乎都能看見頭皮了,想問問做植髮的過程會不會很痛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問一下,做植髮的過程會不會…

  • 三歲小孩拉大便痛苦怎麼辦?每次拉都哭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小孩拉大便很痛苦是怎麼回事?每次拉都哭,拉的時候都很用力,拉完之後眼淚都出來了。但是她沒哭出聲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