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照鏡子看到鼻子上有一個坑,每次照鏡子幾個小時看坑,用手摳,用刀削,別人說沒有坑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就是心經有火引起的,引起的感知障礙的病症,需要治療。
指導意見:
這個呢,可以用清火的藥物來治療的,用中藥牛黃清心丸口服治療,通過降火治療,這些不正常的現象,就會消失。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痘坑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進行磨皮手術治療即可,平常保持心情愉快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存有體型感知綜合障礙,是精神症狀,可見於多種精神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精神科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及早干預或系統治療
以上是對“形體感知綜合障礙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你主要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找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藥物如多慮平片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形體感知綜合障礙很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看鼻子變形,別人說沒有,醫生說是感知綜合障礙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表面上來看,是感知綜合…

  • 形體感知綜合障礙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照鏡子看到鼻子上有一個坑,每次照鏡子幾個小時看坑,用手摳,用刀削,別人說沒有坑 想得到的幫助: 這個病應該吃什麼藥?能治好嗎? 病情分…

  • 孩子抽動症是不是心理障礙,怎麼治療啊?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兒子是兒童抽動症患者,藥物治療三個月了,可是效果不明顯,還不喜歡和我們說話,想問問這種是不是心裡障礙呢?怎麼樣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

  • MECT治療副作用記憶障礙有兩個半月

    健康諮詢描述: 8月因受驚嚇和工作壓力大等原因出現精神紊亂,說話不清等症狀,後到蕪湖第四人民醫院治療當時定為情感障礙,藥物治療不理想後使用MECT治療,總共治療…

  • 血管內治療可顯著改善卒中患者執行功能障礙

    認知功能障礙是卒中常見的後遺症之一,即使是在功能完全恢復的患者中也時有發生。卒中後認知功能障礙累及多個認知功能領域,尤其是執行功能障礙。REVASCAT 研究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