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我兒子在去年這個時侯得了燥狂症,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好了,現在好像復發了,請問需要住院治療嘛!謝謝!

病情分析:
親,這個跟你家庭,還有個人壓力,遺傳,社會因素,等都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親,繼續治療呢,需要,親,祝你孩子一切安好,早日康復哈,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線繼續諮詢我的,

病情分析:
狂躁症是臨床常見的一種心理問題。可能是由於心理受到打擊刺激引起的。
指導意見:
若嚴重的話往往是建議,到醫院進行住院治療,需要心理的治療以及藥物的控制。避免受到心理刺激。

病情分析:
躁狂症的病因主要有遺傳和精神因素(15%),體質因素(5%),生物學因(5%), 生物學因素(5%),臨床症狀是心境高漲,思維奔逸和精神運動性興奮。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住不住院,可以用藥物控制,常用藥物有氯丙嗪、氟哌啶醇、氯氮平,一般可口服給藥,有明顯興奮症狀者可用肌肉注射給藥。
以上是對“燥狂症是怎麼得得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躁狂症建議立即到精神疾病專科醫院諮詢、診斷、治療。輕者可以不住院。
指導意見:
可以給予碳酸鋰、帕羅西汀、氟伏沙明、文拉法辛、度洛西汀、艾司西酞普蘭等抗躁狂抑鬱藥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我兒子在去年這個時侯得了燥狂症,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好了,現在好像復發了,請問需要住院治療嘛!謝謝! 病情分析:親,這個跟你家庭…

  • 病人怎麼交流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早上又打老公了,我不明白為什麼一生氣就控制不了自己動手打他,在外面別人惹我我也想動手但我能剋制自己,而且有時候還能裝作溫柔的樣子。 想得…

  • 如何治疔,用什麼中草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兒子患躁狂症,請問如何用中草藥治療?現在服用醫院開回來的西藥三星期 病情分析:如果是您的孩子患有躁狂症的話,這種疾病是最好能…

  • 什麼原因白癜風和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西安治療白癜風最好的醫院有哪些請問一下哪裡的醫院治療白癜風好,啥藥都吃了還是沒見白斑消失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原因得得白癜風和治療方…

  • 什麼原因白癜風如何醫治?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下巴上有一塊白斑,一直沒去在意它,有快幾年時間了,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發現有變大的趨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原因得得白癜風如何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