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兒子去年在六月份得了燥狂症,在合肥四院治療一段時間,今年現在好像復發了,請問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痰濁矇蔽心竅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去看中醫吃中藥調理一下,平時要保持好心態,多和他溝通。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如果確診是燥狂症,應該去專業的精神類醫院檢查治療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精神類藥物是專賣的,別的醫院沒有藥啊,儘快去專業的精神類醫院吧,也可以吃些思瑞康調一調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孩子的情況是躁狂症的問題,這個疾病是容易復發的,發病與身體素質有關,與情緒影響,工作生活壓力大等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藥物來維持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可以同時應用中藥如生鐵落飲,柴胡加龍骨牡蠣湯,歸脾湯,六味地黃湯等加減調整治療。
以上是對“我兒子去年得了燥狂症,治療一段時間,今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子去年得了治療時間今年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兒子去年在六月份得了燥狂症,在合肥四院治療一段時間,今年現在好像復發了,請問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

  • 之前在吃複方玄駒膠囊治療時間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在吃複方玄駒膠囊,治療一段時間,現在碰女人還是會軟,但是用手可以擼出來,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的情況考慮是有陽痿…

  • 周醫生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周醫生,我兩年前得了躁狂症到合肥找過你治療,現在我又犯了。請問你還在合肥中西醫結合研究院嗎,我準備這兩天上你那裡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你快點…

  • 溼疣疣體治療時間沒了以後現在又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醫院治療的溼疣,疣體沒了以後現在感覺又長了,我看你的帖子說吃中藥管用,我想了解一下 您好!尖銳溼疣的治療要根據您的具體病情來制定一套…

  • 肺炎患者治療時間還沒完全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爸爸於8月17日開始出現發燒最燒為39.8度19日去市人民醫院經檢查確診為肺炎!之後也還持續出現發燒症狀,大概23號左右開始不發燒了!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