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在半個小時前吃了一個變質發酸但還沒過保質期的蛋糕雖然目前還沒什麼不良反應但現在可以吃點什麼抑制萬一發生的不良症狀呢?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調節情緒。
指導意見:
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辛辣刺激,少吃生冷食物。多喝溫熱蔬菜湯,多喝溫熱米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半個小時前吃了一個變質發酸的蛋糕,現在沒有感覺到胃腸道不適,沒有拉肚子就沒事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建議你一定要密切觀察,如果有噁心嘔吐拉肚子的症狀,儘快的去醫院找內科醫生調理用藥。

病情分析:
有時候吃了變質的食物會引起腸胃炎的,如果你身體現在沒有不舒服,可以在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你好,你可以在觀察看看,有什麼症狀的話,對症治療比較好,以後注意就是了,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吃了變質的食物但還沒有不良反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女性21歲,吃了變質的食物沒有反應,可以吃點左氧佛沙星膠囊
指導意見:
最近多注意點休息和保暖,平時多喝點熱水,多吃點蔬菜水果,有利於變質食物排洩的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一般也是不會中毒的,因為人體有一定的免疫反應的呀,
指導意見:
你主要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同時還要多吃牛肉,瘦肉,多運動,多喝水,就更好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可以多喝點水,健胃消食片來幫助消化,加強新陳代謝,注意規律作息,如果沒有拉肚子的症狀一般問題不大,不要擔心,以後多多注意,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生活中,多注意飲食衛生,注意飲食安全,多喝水,積極鍛鍊身體,努力提高身體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提供的情況,之前吃過變質食物,雖然現在沒有明顯症狀,但是容易導致急性腸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注意觀察,而飲食要清淡不油膩,可以不用藥物,因為胃部可以分泌胃酸,本身具有消毒殺菌的作用,對於少量細菌入侵能夠有效抵禦。如果出現腹瀉、腹痛等不適,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和氟哌酸進行治療,很快就會好轉並痊癒。希望能夠幫助你。
以上是對“吃了變質的食物但還沒有不良反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吃了變質發黴的食物可能會導致急性腸炎及食物中毒症狀。
指導意見:
目前沒有不適,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有腹痛・、腹瀉・、噁心、嘔吐等情況,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您好,吃了變質發酸的蛋糕,已經有半小時了,現在沒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一般會出現消化不良或者胃腸炎症,多喝水,促進毒素的排洩,注意觀察,如果有不適症狀建議及時就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變質食物沒有不良反應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在半個小時前吃了一個變質發酸但還沒過保質期的蛋糕雖然目前還沒什麼不良反應但現在可以吃點什麼抑制萬一發生的不良症狀呢? 病情分析:可…

  • 避孕藥按時但是姨媽沒有來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在這個月2號吃了緊急避孕藥。10號用驗孕棒測了沒有懷孕~平時週期正常。應該這個月16號來。撤退性出血沒有來。為什麼大姨媽還沒來。會在什麼時候來~…

  • 感冒1個月得鼻炎4天藥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感冒了吃了兩天感冒藥後本來是流的清水鼻涕現在流黃鼻涕是感冒加重了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的情況是有炎症引起,口服阿莫新林,抗病毒沖…

  • 為什麼我退一點燒沒有完全退,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星期三晚上發的燒,晚上出了汗,就退了燒,星期四下午又開始燒,去買了感冒藥吃了,星期五,星期六還沒退燒,頭好疼,也沒吃藥,就是昨天晚上吃了藥,…

  • 過敏臉腫現在去吊藥想問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臉腫了,去吊了水吃了藥,現在臉消了一些了,就是臉上有幹皮和小膿頭,想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您描述這個情況,有膿頭的話,說明炎症還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