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半夜睡不著早上還很晚起來,該怎麼辦?為什麼我就是剛躺下可以睡著,但是睡到半夜就醒了,一點點原因都沒有,半夜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不管幹什麼就是睡不著,很難受啊,睡了一覺醒來確實很精神萎靡不振,還老是想吐,不知道怎麼辦,我就是想知道下神利舒真的有效果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就是想知道下神利舒真的有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睡不好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谷維素,刺五加片治療觀察看看,不要長期服用安眠藥,避免勞累情緒激動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腦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西比靈治療試試,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也可以試試你說的藥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失眠症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就近的大型醫院看中醫科結合四診辨證論治,可口服左歸丸促進恢復,祝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睡不踏實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別急著吃藥!喝一種湯,入睡不再困難

    不知你有沒有失眠多夢的困擾,不僅睡不著,還怎麼躺都難受,晚上翻來覆去入睡困難,白天提不起精神,長期以往,不僅對身體,還對心理都有傷害,影響人們的生活。 根據…

  • 失眠著到凌晨

    健康諮詢描述: 每晚睡不著 失眠多夢 沒凌晨 就算有點睡意 但是意識還是很清醒的 想得到的幫助: 失眠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呢…

  • 失眠能入睡怎辦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睡不著,多夢,不能入睡,吃安眠藥不關用,吃安神膠囊也不行 想得到的幫助: 失眠多夢不能入睡�n決辦法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心腎不…

  • 最近總是失眠著覺睡著了都在裡了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28歲,過去患有頸椎病,現在老是做夢失眠,而且歷兌穴位那裡皮膚髮暗雙側腳趾頭對稱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頸椎…

  • 失眠、難以入睡,1個小方就能搞定

    失眠多夢,晚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白天精神狀態更加,長期以往,很容易形成惡性循環,影響人們的生活。有人認為,睡不著還是因為不累啊,當做一件小事。其實不是這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