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曹主任,我兒了現南京腦科住院,患病7年,病情不斷變化,幻聽(聽到各種聲音會有幻聽,比如汽車聲,水流聲等),幻視(看東西重影,各種光)不消失,平時沒有,發病時有,一般下午病,隔一段時間發病,大腦恢復不錯,三年不敢電視,會引發犯病。

想得到的幫助: 李元主任建議要心理冶療,他向我推見了你,你說會有效果嗎?

疾病的治療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中藥採用以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作用的湯藥治療。服用中藥治療逐漸減掉西藥。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中藥沒有依賴性,而且可以對抗西藥的副作用,調理長期服用西藥後的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治癒的目的。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確診精神分裂幻聽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曹主任,我兒了現南京腦科住院,患病7年,病情不斷變化,幻聽(聽到各種聲音會有幻聽,比如汽車聲,水流聲等),幻視(看東西重影,各種光)不消失,平時…

  • 多疑憂慮幻聽意念相反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6年,現才吃藥,利培酮和鹽酸齊拉西酮各一片,仍有症狀,請李醫生指教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病情沒有得到有效控制,建議及時到醫院複診評估好…

  • 自言自語、無故發笑是受幻覺、幻聽

    健康諮詢描述: 自言自語、無故發笑,是受幻覺、幻聽、幻視等症狀的困擾,它是大腦功能紊亂所致,主要病因是大腦過度疲勞引起的,本疾病,如果是首次就採用沒有依賴性的中…

  • 精神分裂幻聽被害妄想失眠睡眠淺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精神分裂幻聽被害妄想的患者吃中藥也可以痊癒嗎,現在吃著西藥,一停藥就睡不著覺,覺得困,但是又睡不著,身體發胖 病情分析:你好…

  • 幻聽焦慮語言表達差意志力薄弱

    健康諮詢描述: 7月份有幻聽幾天後好轉,11月末跟同學鬧了矛盾,又有了幻聽,還出現了幻視,在中國醫大附屬盛京醫院診治說是陰性精神分裂症,吃奧氮平兩週後該吃利派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