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上公廁因為是蹲便嗎也不知道衝沒衝當時肚子疼就沒管那麼多就上了結果就嘣到我尿道上了會不會傳染什麼疾病

病情分析:
廁所裡面的尿液,突然站法你的尿道口上。對方有性病,容易發生感染。
指導意見:
因為上面一個人的尿,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病,如果是由病毒感染的機會很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述的情況分析,一般傳染病是通過血液,組織液,唾液傳染,通過尿液傳染的,多數是細菌。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用廁衛生即可,注意清洗一下外陰,不用太過擔心,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樣的情況是不會傳染得!病毒就沒有生存的條件!
指導意見:
建議,這樣的情況是不會被傳染艾滋病的!不過以後一定要注意公共場所的用具的衛生!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就是想知道尿液會傳染什麼疾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就是知道尿傳染什麼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上公廁因為是蹲便嗎也不知道衝沒衝當時肚子疼就沒管那麼多就上了結果就嘣到我尿道上了會不會傳染什麼疾病 病情分析:廁所裡面的尿液,突然…

  • 尿傳染艾滋病嗎?

    健康諮詢描述: 尿液會傳染艾滋病嗎?或者其他疾病。上廁所時不小心碰到了別人的尿液? 病情分析:分析,考慮即使是接觸到尿液,也是不會感染艾滋病的,一般情況下…

  • 知道這樣到底得艾滋病嗎?焦慮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男生,我和另一個男的發生關係,我是受的一方,過程中有帶套,拿出來是沒有血跡,那個男的沒有射就拿出來了。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多星期了。其中有一…

  • 神回覆:我知道金蓮晚上在誰家住

    1:快來人,有刺客 神回覆:正在蹲坑,手機扔屎裡去了! 2:這是我見過活得最窩囊的眼鏡蛇 神回覆:印度的蛇,俄羅斯的熊,活的最窩囊 3:絕對是老司機 神回…

  • 知道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是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總是覺得心理很難受會有輕生的想法,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抑鬱症引起的情況,與遺傳,社會環境等都有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