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hi,我有狂躁病很多年了,吃西藥好多年了,我想問可以用中藥醫好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分析,躁狂病屬於一種精神障礙性疾病,也屬於一種心理性疾病,所以治療的話最好是採用綜合性的治療方式來慢慢改善躁狂的情況。
指導意見:
藥物治療最好還是選擇西藥,雖然西藥副作用較大,但是控制躁狂效果較好,很少中藥很控制這種病情的,中藥只能起到一種調理作用,實際上是不能達到治療目的的。

病情分析:
你好,躁狂症屬於精神疾病,最好到精神科選擇合適的抗精神病藥物控制好病情。
指導意見:
平時遵醫囑按時按量服藥控制好病情,定期複查調整好藥物劑量,避免熬夜勞累及情緒刺激,中藥療效很難保證。

建議採用中藥配合心理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中藥採用以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作用的湯藥治療。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hi,我有躁狂病,中醫可以醫治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hi,我中醫可以醫治

    健康諮詢描述: hi,我有狂躁病很多年了,吃西藥好多年了,我想問可以用中藥醫好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分析,躁狂病屬於一種精神障礙性疾病,也屬…

  • 症和神經衰弱有時候偶爾睡不著覺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有時候才睡3個小時,頭有點疼,病情有3年了!一直吃著中藥和西藥中間鍼灸過!怎麼才能徹底治癒? 想得到的幫助: 心理方面有什麼建議? …

  • 不是我是我愛人我懷疑是

    健康諮詢描述: 他性亢奮,他有很多偏執的做法合說法好像變了一個人是的 想得到的幫助: 我問問有沒有上門的心理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

  • 抑鬱症治療儀有效抑鬱症能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治療儀有效嗎,躁狂抑鬱症能治好嗎?吃了兩年多的藥,但起效太慢,現在想用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

  • 孩子患睡少易怒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少,易怒,西醫診斷為躁狂。目前,在吃利培酮和丙戊酸鈉,但本人不認可,在偷偷喂。問有無中藥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尋求中藥治療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