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查過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跑步機都上過,醫生說沒什麼問題,說是焦慮症引起的,請問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哪些方法能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心悸是一種自覺心臟跳動的不適感或心慌感。心跳過速、過緩、心律失常和心臟收縮過強均可引起心悸,而且與精神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針對患者的病因進行治療.如由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引起的心悸,則應針對甲狀腺功能亢進症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心悸是一種自覺心臟跳動的不適感或心慌感。心跳過速、過緩、心律失常和心臟收縮過強均可引起心悸,而且與精神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心悸患者應保持精神樂觀,情緒穩定,堅持治療,堅定信心。應避免驚恐刺激及憂思惱怒等。生活作息要有規律。

病情分析:
中午睡覺醒後有心慌和驚醒現象,考慮是焦慮性。的問題。
指導意見:
首先應該自己得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白天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運動和鍛鍊,在飲食上應該以清淡食物為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午覺醒心慌驚醒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查過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跑步機都上過,醫生說沒什麼問題,說是焦慮症引起的,請問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哪些方法能有所好轉 病情…

  • 晚上覺醒胸部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在廠裡上夜班在那睡覺機器停後醒來去裝活心裡覺得很煩有心慌胸痛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情況引起的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

  • 中午覺醒餓增莫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有很長時間了。中午即使吃得很飽也這樣,不知是不是胃病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

  • 我家寶寶快到兩生日了,夏天中午覺醒了玩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醒了,玩一會,過一會寶寶老摸肚子,後來吐了,吐了兩會了,是怎麼回事,是夏天熱的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是消化不良的表現,…

  • 嗓子覺得痰不淨,尤其覺醒特別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覺得有痰不淨,尤其睡覺醒後痰多還黏,不容易咳出,咳不淨,吃甜東西也是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 啊,應該吃什麼藥啊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