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嗜睡,白天瞌睡,瞌睡時頭頂頭皮疼還有眼睛酸,晚上也睡覺,多夢,打呼

病情分析:
你好,嗜睡往往是和多種情況有關的。如腦供血不足、貧血、疲勞綜合徵、壓力等。
指導意見:
建議,檢查一下,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治療。中醫往往是可以採用中藥配合按摩等治療的。不要勞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感冒、腎虛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症狀,可以服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999感冒靈顆粒,六味地黃丸按說明服用,也可以到醫院抽血化驗,可以明確診斷病因,

病情分析:
很多原因都可能引起的,如血壓不正常,貧血,沒有休息好,受涼等,先檢查血常規,血壓。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有營養,清淡,生活有規律,情緒平和,不要熬夜,不要過於勞累,不要受涼了,適當鍛鍊,看看是否有好轉。
以上是對“嗜睡,白天瞌睡,晚上也睡,打呼,多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或者腎虛神經衰弱。需要化驗血常規檢查是不是有貧血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遵醫囑服用藥物健腦補腎口服液或者維磷補汁和流質易消化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從以上情況來看,表現為整日嗜睡疲乏和身體痠痛,需要考慮生活規律是否合適,其次考慮情緒問題和神經官能症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較大。建議近期注意休息和生活規律,避免勞累,必要時可以口服一些改善神經功能的藥物治療

你好,
睡覺多夢, 改變對夢的認識,夢是人睡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關於夢的解釋有很多,目前沒有一個確定的結論,它是生理自發的結果,有觀點認為夢是大腦對之前問題的自動加工,有助於問題解決。還有人認為夢是自己潛意識的發洩,有助身體健康。不管哪種觀點,都沒有否定夢的功能,我們因夢多而感覺身心疲憊,可能只是一種心理暗示,因為夢也相當於一種經歷,加上夢的內容,我們感覺到今天接觸的東西比往日多,所以感覺累,而實際上並沒有比往日多做什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歲四個月白天不怎麼燒一到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下午開始發燒,一般在38-39度之間,昨晚上最高燒到40度,吃了美林,退燒也不理想,退熱貼就沒斷過,今天白天去了天津兒童醫院,一直都沒燒,…

  • 腳腫走不了路覺一直疼晚上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釘子扎的是腳心,當時留了好多血,到現在都有20多天了一直腫著,請問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您說的病情來看,是和炎症感染有關的,最好去醫院的…

  • 白天瞌睡!吃完飯就想大便且大便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去年冬天就有吃完飯就想大便的症狀,且每天大便的次數不少於三次,大便稀,不成型!偶爾會拉肚子。夜裡也會做夢,但最近半個月以來,晚上做夢的現象十…

  • 失眠難入睡早醒半夜醒來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躺一個半小時才能睡著,半夜醒來睡不著,而且多夢。中午很困,但是睡10分鐘就會醒過來,也會睡不著,持續一個星期了 病情分析:您這種情況…

  • 嗜睡白天瞌睡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嗜睡,白天瞌睡,瞌睡時頭頂頭皮疼還有眼睛酸,晚上也睡覺,多夢,打呼 病情分析:你好,嗜睡往往是和多種情況有關的。如腦供血不足、貧血、疲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